close

要收假了~~說不哀怨是騙人的=_=
雖然短短幾天
不過有放假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但人就是這樣子,
所以好想再放假啊~~~(毆飛)


 

是說要收假前的兩天
真是他x的有夠背
我居然感冒了(汗)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那種輕咳
又是喉嚨痛.鼻塞.流鼻水.咳嗽一起通通給你中獎
更謎的是....通通一天全部來到
所以這兩天我很安份地在家休息(倒)
看著徹平的舞蹈教學來治癒感冒(毆)
是說真的也很神奇,看完居然喉嚨就不腫也不痛了(喂)
>>好啦,其實是藥效太強了


剛好初四這天本來是要去找五月天阿信簽書的
但就在這天早上就宣布小妹我感冒入侵所以取消行程
正想著可以好好睡覺休息
居然我家女王姐姐回娘家(汗)
還好沒叫我陪她出去趴趴走,因為這天我在家整個人超廢的
而且又當蒙面俠...重點是這兩天台北的天氣也實在冷的太扯了吧
可惡,不要再這麼冷了啦
這麼冷我的鼻水會一直流..好煩啊(大叫)

 

今天也沒幹嘛
除了在心理調適明天準備開工的心情
也整理了一下電腦=_=
因為昨天突然電腦中了大陸的惡意廣告軟體
害我整個火大,今天花了半天的時間來清理電腦一堆有的沒有的
總算是好一點了
突然想想,放假的這幾天
我也做了不少事情
除夕~初三都在趴趴走
而且居然有三天我都去了西門町(汗)



西門町的電視牆一直在廣告WaT的新曲PV~~ya

每次去都會停下來看一下~~(轉)



然後,買到了我一直想買的東西很開心XD
抱了工作狂人的原作回家練,四本都練完了(期待下一集)
看完阿信的新書-浪漫的逃亡.酪梨壽司-去他的萬一.東京OL求生術.王偉忠自傳書.郭子乾自傳書
終於在放假的期間也把先前還沒看的.看一半的書全部都看完了XD
不過我骨子裡依然沒什麼文青氣質,相信我!!!!Believe me!!!
我依然還是那個笑點低.又一直很詭異.只熱愛日系小男生的貓尾巴(這個大家都知道)
然後也把前陣子堆積如上的WaT小夫妻影片也都完食了(萬歲)
最爆笑的還是他們用e2的名義去上Utaban的那一集
其實這一集在放假前我也看了
還利用了一點時間截圖要來發blog
只是就很賽...Orz
因為截圖的圖檔是用工作室的電腦
就在準備放假的最後一天工作日
我的硬碟宣告不治 =_=
>>換句話說,明天開工日我又要搶救我的電腦資料了(倒)
總之.很推這一集唷~XD...千萬不要在半夜看
因為你真的會笑到睡不著
而且WaT小夫妻,你們真的要改走諧星路線我真的不反對啦~噗
就算你們以後穿著偶像大澎裙唱歌,我也ok啦(被巴)

 

還有,我也看到了山下同學幫an.an雜誌拍的傳說中十八禁噴血照了XD
看到山P同學的屁股時,我是真的很錯愕也很驚訝!!!!(毆)
我突然很慶幸不是松潤跟亮醬去跟女模拍這種的
(雖然松潤的那一組也是很over)
不過要是他們兩位真的是比照P的那組模式拍,
我大概會真的抓狂看完把雜誌扔在一邊,
再用力地詛咒那個女模+釘草人~~(喂喂)

 

然後放年假這段期間,有一天晚上睡不著
就手賤放了NEWS控DVD-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來看
這片其實是先前為了準備NEWS的台控
怕不熟NEWS的歌及大家,所以先買來預習一下(毆)
但現在因為對某亮的愛已經是中毒很深
所以再複習這片DVD真的是有夠讓我想大叫的啦~~~~


尤其是DVD第一片的最後一段
亮對Fans扔的飛吻那一段  ...

真的是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死我了啦


凌晨四點真的讓我好想打開窗戶大叫~錦戶亮,我愛你啦

 

是說本來預計要看的日劇依然維持原進度(大笑)
沒辦法,看了一堆影片,有花不灑我真的受不了
好想再來個一週年假再讓我抱著被子看影片唷(想太多了)


明天初六.準備收拾放假心情
開工吉利紅包,老大,你有沒有準備給我一包吃紅啦(噗)
大家加油..加油!!!!~~(握拳)


還是老話送給大家~
新年新氣象,大家事事順利,上班無聊再來我這blog多逛逛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