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亂亂綜合版點名問卷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  >>這裡我就不再點其它朋友了...XD



Q:如果你朋友跟愛人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這個問題...
        嗯...基本上兩個人有危險,我都會救;若不行,我也會陪他們跌下去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很多耶!!XD
       五月天-倔強(我的No.1)
       最近的話,就Mr. Children、桑田佳祐、Arashi的歌曲、錦戶亮的Code這首
       真的要說,會說不完啦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XD
       考慮到經濟實惠的話,我覺得任意門最方便了,可以自由地去任何地方


Q:房子希望買透天還是公寓?
A:樓中樓公寓..還要兩間可以打通的那種(最好可以50坪*2以上)



Q:一天睡幾個小時?
A:看我心情及體力


Q:教室坐位喜歡坐在?
A:我喜歡坐接近窗戶那一排的最後一個,
       不過很不巧,我抽籤運很差,學生時代都坐在講台前的那一個~Orz



Q:有情人嗎?
A:有!!!!!!就是錦戶亮~(笑奔)
        好啦,我正經一點...,有一位,但他是我這一輩子忘不了的人


 
Q:相處多9了
A:和亮醬的話,大概是從NEWS來台的演唱會後吧(大笑)


Q:曾經親過嗎?
A:這是我們的秘密


Q:牽手過了嗎? 
A:你去問錦戶亮啦~(害羞)


Q:那擁抱過了嗎? 
A:同上,你去問錦戶亮啦~(害羞)


Q:想在一起到啥時
A:嗯....只要錦戶亮有陪,多久我都好(大心)


Q:你在學校的行像?
A:以前嗎~~~我忘了...想太不起來,大概就是很耍寶的人吧

 

Q:上課會想睡覺嗎?
A:你應該問我上班會不會想睡,答案是~會!!!

 

Q:如果家裡電視壞掉,你會?
A:叫人來修


Q:如果你家電腦爆掉,你會?
A:先自己修,如果不行就去抱一台啊~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太多了!!!!!!!!!!!!!!!大概是JPOP我都在聽吧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很少,我都在房間看日劇及一堆有的沒的


Q:最常想的異性?
A:小池徹平.松本潤.錦戶亮


Q:最想大聲唱的歌? 
A:一堆!!!不過最近比較想唱NEWS的Weeeek


Q:你的愛人叫什麼?你們神麼關係
A:噗~當然是錦戶亮啦(叉腰狂笑)
       什麼關係!!! 不告訴你XD


Q: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等你 你卻不想被感情所擾你會提早談戀愛嗎 
A:不會~ 我沒有這麼濫情, 如果我不喜歡他,
         很抱歉,等再久我也不會欺騙自己的心情


Q:當你愛的人跟你分開了要怎麼去過後來的日子呢
A:一個人繼續過著生活啊...
     分開的意義很多,我沒有想像中的如此耐不住孤單XD


Q: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要選哪一個
A:我選~~~~~~~ 徹平.松本潤.錦戶亮,報告完畢XD


Q: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
A:我會跟著我的家人在一起XD


Q:如果你是全世界最SEXY的人 你最想約誰
A:慘了~徹平.松潤.亮醬我都想約XD


Q:你的幸運數字?
A:4


Q:想去哪約會?
A: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我沒有什麼好要求的...因為都可以很Sweet~


Q:會不會常常打扮頭髮?
A:並不會,因為頭髮沒有很長.....


Q:讓妳臉紅心跳的事?
A:最近的一次是看完BOAO 2月號的錦戶亮的上身裸照,差點噴血


Q:初吻幾歲?
A:忘了... (裝呆)
 

Q:初吻給誰?
A:我想Pass這一題XD



Q:妳是個愛吃醋的人?
A:應該說我不會胡亂吃醋.....真的太over,我會站出來宣示一下主權所有XD


Q:喜歡談戀愛的Feel?
A:Ok啦~~~


Q:通常都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A:不一定~我注意的是整體感覺.....有可能一見鍾情,也有可能日久生情


Q: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A:會吧~~ 因為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吧


Q:承上﹔有一起出去過嗎?
A:嘿嘿嘿嘿嘿 , 不能說的秘密


Q: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
A:請參考上面答案,謝謝:P


Q: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A:理想是175以上啊!!!! (我是175俱樂部會長)
       不過,還是只要比我高個3~5公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