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週六很早就陣亡了(喂喂喂)
突然身體很無力+睡魔上身
居然不到11點就滾床了....
週末就是要灑花灑整夜啊啊啊←好孩子不能學唷
就只好黯然地去躺了

 

今天還是在家打滾
繼續慢慢邊整理東西...邊練功(練日劇+一堆影片)
家裡的大人真的很"囧"
昨天選舉結束了
沒必要今天一早繼續來開講吧(煩)
選舉+政治這東西,說真的沒啥興趣
基本上我覺得有些東西跟政策不要太擾民就真的是"阿彌陀佛"了
雖然不得不承認,這些年....很多現實面的東西一直呈現零成長
加上太多政策,我一直覺得那根本就是擾民,弄得有夠複雜+麻煩
說真的,我對於這方面也沒有抱任何的期待+希望
大概就真的希望生活ok..平安順利就好了
昨天的選舉結束了,就稍微停一下話題啦
真的好煩啊,你們兩個去TVBS上xx00開講啦(怒)

 

昨天,本來想撐著再來收看我家潤潤的"極道鮮師(1)"
>>重播N遍,我就是愛看啦.....
剛早上看重播....
居然還是忍不住為這種熱血校園笨蛋青春劇感動到噴淚
>>這位姐姐,你真的淚腺很低唷(指)

 

是說看到嫩嫩的松潤
就會想到昨天友人Kami給我說她覺得潤變老了!!!!!!!!!!(慘叫)
不要.不要..我不承認~~(搖頭)
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是嫩嫩小潤啦(滾)
不過,我是還蠻喜歡極道(1)
也不是不喜歡極道(2)啦...
大概因為太多這種差不多類型的劇本
要有什麼突破,真的有一點難啊...
>>如果極道(3)的學生真的來一組正港BL配對+螢幕擁吻就是突破了!!(全錯)
可是熱血校園笨蛋青春劇真是歡樂+BL無限好(大笑)


最近開始看新的日劇檔了XD
交響SP的兩集....還在練功中(毆)
那天先看了新日劇-蜂蜜幸運草
看了不到十分鐘我就決定永久效忠並追它(噗)
至於原因是什麼......大概除了還是校園青春劇
就是...還有很那個嘛....好萌!!好腐啊~~(扭)
>>看完的那天,幾個友人都被我在msn騷擾....哈哈(我那天真的崩壞嚴重了~毆)
蜂蜜幸運草我沒有看原著
只有跟朋友一塊去看過電影
所以其實也不知道原著有什麼差別(毆)
這部的一開場..男女主角的相遇水池邊是真的很夢幻
但我最欣賞的還是森田學長(成宮寬貴飾)的行為XD
整個就是好歡樂啊~~(轉)
我好期待第二集啊~~(笑奔)



然後~好消息


KIDS ....我家徹平寶貝和玉木老頭(喂)




5/9台灣隆重上映!!!!XD ..喔耶耶耶耶耶~ 




好爽啊~~~
我要整個人腐壞在電影院...啦啦啦
來吧,姐妹們...親友們 
讓我們一塊在電影院裡面嚴重的腐壞吧



KIDS , 當選!!!!  


夠了唷~選舉結束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