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秋季日劇幾乎都開播了..
目前只看了幾部,之後再來哈拉..
但我已經會追的應該有3部!!!(倒)
不管是小男生或熟男,真的是魅力無窮啊~~(奔)

咳咳,其實今天是要來說義經
事實上,義經是2005年NHK的大河劇
義經是由J家的-瀧澤秀明所飾演
老實說,我並不是Taki 的Fans
我對Taki最深刻的印象是他在魔女的條件中
初體驗是被菜菜子老師在圖書館裡.....(消音)
不過,當時的Taki真的是秀氣美型到了一個極點~
之後,看完魔女後,就很少追Taki的戲
>>其實Taki不是我的type

這次會看義經,主要對"古裝"很萌啊~~(尖叫)
>>還有可愛的神木隆之介(結果只有三集左右)
果然看了一集後,就開始被吸住了
就算出去玩樂回來,馬上鞭策我家的小電給我拖回來(喂)
昨天播出的,剛好是行冠禮,正名為"義經"
taki抬頭拿起寫著名字的紙時
我忍不住在沙發上大叫~~~~~~~~

"啊啊~~~~~~~~~~" 

有夠萌的啦!!! (但腦子裡是有夠受的啦)

>>我可以叫你義姬嗎~~~(毆飛)


不過,真的實在很俊俏
傷腦筋,我真的蠻喜歡古裝的taki啊!!!!!!

昨天幾個侍從也都現身了
最讓我想大笑的是~南原清隆(小南)演的伊勢三郎
看慣了搞笑節目的小南,突然演起古裝
真的好不適應啊!!!!!>>臉真的很喜感啊~噗

然後我發現到後面真的有腐掉的意味!!!!!(驚)

弁慶居然在吃醋!!!!!!!


弁慶居然在吃醋!!!!!!!




弁慶居然在吃醋!!!!!!!(大驚)

>>這真的是NHK製作的嗎(喂)

不過我最喜歡是每次結束在介紹"義經紀行"
很貼心,還告訴觀眾在那個站下車(拇指)

但總共有49集~~~(倒)
我不知道能不能有耐心的看完=_=|||

忘了說,雖然和taki沒什麼關係(喂)
嵐的黃色眼淚真是不錯啊~~(雖然我只看了十多分鐘)
相葉和潤真的快把我閃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