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忙,
休息一下,看了一下日劇
果然選出我的前三名了(毆)

1.神探伽俐略
2.醫龍2
3.工作狂



雖然..雖然我是很想私心把醫龍2當成我的第一名
但是~~~

推理劇大好!!!!!!!!!!!!! (被打)



如果兩部比較起來,神探的故事會令人目不轉睛
而且我很喜歡主角湯川的解題~棒!!!
害我想扛原著回來k了 (有時間嗎~!?爆)
重點.....

福山雅治真的是帥.爆.了!!!!!!!!

全劇還有百分之八十都是戴著眼鏡啊~~~
任何角度來看,果然是十足殺傷力的熟男魅力
因為故事真的很不錯,
就是要這樣子的感覺,才叫真正的月九!!(拇指)
總之,相當推薦!!!!

醫龍2..
這次的故事發展比較有明爭暗鬥
雖然我很不愛這種發展,但是因為有新的人物加入
忍不住又好奇了~
而且,還有我一直也很喜歡女演員-大塚寧寧
不知道會有什麼發展~XD
KUSO故事截圖大概要閒一點才能弄(哭)
因為通常我都是看了第一遍,第二遍重新再開始時,才會弄(毆)



工作狂~
菅野美穗所主演
看了幾集,覺得很吸引我
不管是故事上或是選角上,我覺得很不錯的陣容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裡面的速水老虎(毆),~ 是速水茂虎道啦
但是剛下午看了第三集後,
我真的覺得他演技進不少呢~
而且工作狂的故事內容,看完都會很有感覺
有時候,就會覺得好像一劍刺中心裡的心情
菅野的演技,在這部裡面大發揮啊~
最後片尾的音頭,真的好可愛~~~(扭)


提一下其它的
歌姬.. 目前故事的發展,感覺不太明確
但是主題曲還不錯聽(拇指)
最近TOKIO的幾首歌,像是去年的宙船,這次的"青春"
我覺得真的很good!!
裡面的演員也好KUSO..(狂笑)
齋藤由貴扮醜演民宿老闆娘-鯖子
真的實在爆笑!!!! 而大倉忠義的角色也很微妙XD

>>這次的配對果然是 太郎x神宮寺 (上次的MyBoss是真喜x順)

再來就是很over的二十歲的戀人
看了十分鐘就被我關了(毆)
長澤妹和秋刀魚大叔故事.........Orz
我的感想就是~
我要唱"瀧翼"的一首歌來表示一下

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

ダメ!!!!!!!!!!囧



好像還有別的,
有看到覺得很nice的再來聊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