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有發現工作環境的某位A同事
每次來上班都一臉大便(爆)
>>應該說是相當不快樂
因為她的工作在經歷多次轉變後
現在的狀況也算得是"校長兼撞鐘"
不是什麼好工作內容,更直接面對了我家老闆-洗髮精

這兩天公司多了一份很芭樂的公文
坦白講,我是覺得不能接受
(小小聲說:因為沒什麼福利可言了...多了這一條是種shit的心情)
只是想想,算了又不是自己能說了算
還是不要再想太多了
剛好早上同事A就來跟horse同事來講事情
不知不覺我也就加入了話題(毆)
horse同事叫同事A來跟我請教如果真正地放下心情(爆)
>> 我有這麼神嗎?好害羞唷~~噁
其實同事A的有些個性跟我很像
應該說過去的我, 對於工作上的許許多多東西放不開
總是要承受許許多的壓力
她更賽的是,她還要承受白目洗髮精的情緒爆彈
偶爾我會覺得她有我以前的影子
只是人都是因為經歷許許多多後
才會有改變後的自己

有時候我也常想,過去的自己到底都在做什麼
一下子五年的時間不見,這不打緊
還體會更多更多的....很令人想嘆氣的事情
在那一段最難調適心情的日子
真的是沮喪到不行,有時候還會忘了什麼是開心
心中的情緒許許多多,
可是我不想認輸,我不甘心我這麼年輕就要讓自己天天活在不開心的情境
為什麼我要看著開心的電影,卻是要難過到只想哭泣
那好悲啊~~~囧!!!
後來,當然也是又找了工作,
一直到現在,雖然也遇了不少狀況及困難
在不景氣的台灣經濟社會裡,
上班族的發展好和不好很極端
其實重要的是還是多珍惜自己..
上班時遇到的再多不開心,再多白目的笨蛋
還有很多很多不公平的人.事.物
不管到了那一個公司.企業環境
不論規模大或小,每一個地方是有好或不好
活在那種的情緒是一種更強大的壓力 --> 根本就是自虐的行為

我們要學習...."釋壓"

我也不是聖人,其實我也是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但我會儘量去找到方式來令自己不要一直處在氣頭上
別人總認為,我其實不是很快樂....
面對這樣子的說法,我要反駁一下(毆)
因為在聊到不開心的東西還是會火大啊~~
不能就這樣子對我的情緒下了結論,
你聊開心的事,我也會開心啊......
為什麼我就要接受你的結論咧~

講了這麼多,
只是突然跟同事A聊了很多
一時興致一來,就忍不住po了文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問題
不過,真的要懂得去調適心情
勿一直沈浸在那樣子的悲觀意識
還有鑽牛角尖~~~
真的找不出所以然,
重新調整一下自己及對於工作的想法吧~~~~

遇到不順及瓶頸的上班族~~
我們一塊來丟下不快的情緒及壓力吧~

 

 PS: 請不要再叫我師姐了....我..我..不是慈●的師姐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