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神子跑去西門町裝年輕.趕流行(爆)
其實也沒有啦,就又去看了一場電影:p
可是我要說的不是電影內容
是我遇到白目小朋友><
話說先前去買票的時候,
這一家子就在我前面嚕很久
小朋友超過100公分本來就按規定買票
不過好心的售票阿姨就說不然兩個大人只要買雙人套票570元
小孩子這次就不算錢
算一算,一家子三隻看場電影花570實在很便宜
但是這個爸爸好像也沒弄清楚狀況
就一直問570元這樣子還能不能優惠(爆)
後來當然是沒有啊~
這一家子要離開時,白目小孩差點撞到我
我當時青了一下(喂)
小孩的媽媽就迅速把白目小孩拉走,還跟小朋友說不要去撞到大姐姐
看在叫我大姐姐的份上,好吧就原諒你們....

進了戲院~誰知更賽的...這一家子居然位子就在我和神子的後面
而且白目小朋友還坐在我正後面(怒)
坐我隔壁的一對情侶,真的很有先見之明
看到還沒開始小朋友就又嚕又吵鬧
就迅速離開位子,寧可往前坐
我和神子想說應該影片開始後應該就還好了,所以我們選擇相信小朋友應該會乖乖地看電影
但最後證明,這又是我腦袋裝大便的想法(炸)

這小孩真的不是普通的吵!!!!!!!

是很吵又很芭樂!!!!!!!(踹)

看不到三分鐘不是狂踹椅子,不然就是一直跳..
就一直講話...
但這些我都還能忍耐
一直到這個死孩子往我這裡丟了一張衛生紙時
我整個脾氣就來了
小孩的媽媽有看到也沒有跟我說對不起
先"巴"了你家小孩我也還可以接受
可是你為什麼巴了你家小孩,
你家小孩完全還是很白目一直在吵,一直吵
我回頭還說了請不要那麼吵
這一家子你們是豬頭嗎!!!!!?
後來持續性的白目連神子都回頭看了他們幾眼
為了我們看戲的心情
我們決定換位子
這個時候,實在很佩服那一對情侶的先見之明
我只能說,這若是我家的孩子
回家真的有得"處理"了!!!!!!囧

後來就是趕場回社子 --> 桃園大哥家
週六倒是還好,
但週日我就破病了|||||||
我想應該是中暑><
整天都相當不舒服.又頭昏
感覺像是感冒在發燒
回台北時差點又在車子吐午餐出來
晚上回家吃了晚餐
沒有多久又想吐晚餐(炸)
整個人頭痛.頭昏.又相當不舒服(淚)
我真的很希望夏天快點過去........
夏天..夏天...我真的很討厭夏天(爆)
尤其是會讓我中暑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