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根本就是很昏眩
因為我又亂作夢了~~囧

這個夢很科幻也很謎
不過裡面跟我搭檔冒險的人..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是這個夢整體來說
很黑暗...~一堆來自異世界及第三世界的東西
在那個世界的人們幾乎為了求保性命
都會聚在一間廟宇
不在廟裡的,都中邪了|||
現在想想
夢裡面有一個中邪的婦人
胸口前面貼了一張符咒
不斷地哀嚎....臉部表情猙獰到很嚇人
明明最近沒看恐怖片啊~~囧
USO Japan也沒在看啦...><

春季日劇已經練完一輪了(倒)
有幾部我真的棄追~~
可是真的很少||||
看了小潤的新戲了
覺得還不錯...
而且服裝很萌~~>///<
只是看完都會肚子餓(喂)
還有一種突然想做意大利麵的感覺~~~
不過這陣子我挑戰的料理都失敗了(毆飛)
前幾天還有突然想DIY廣島燒的想法
但只限於想想而已..=_=
(因為想改成用蛋餅皮來代替廣島燒的那一個麵糊,但有點怪~~)
其實還真的有一點想來做意大利麵..
還蠻想抓個人來做白老鼠!!!!(嘿)
說到料理失敗
我做過最難吃的料理,大概是親子丼吧~囧
到現在我依然無法挑戰親子丼
難吃到我自己都覺得無法吞下去(爆)
如果有人會做好吃的親子丼
可以教教我嗎!!!?

這陣子又回味了宮崎駿電影系列的配樂
ohoh~~我還是好愛魔法公主的配樂啊(大叫)
最愛聽アシタカセッ記  這段音樂了~~~ˇˇˇ
交響樂版的也好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