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睡,可是我現在沒辦法睡
因為我們這裡還在施工~囧
吵.死.了!!!!!!!(大叫)

弄得我根本很難靜下來
尤其距離你不到一公尺...
那聲音比杜比環繞音效還要立體(毆)

其實自從昨天宣布換新老闆後
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可思議
部門主管一直不斷地開會
果然是最混亂的時候要開始

今天真的一天上班的感覺都沒有
一直在敲敲打打
弄得我整個很煩躁~
除了我最怕金屬聲,
而且還有玻璃碎片的那種聲音
真想請假回去><
(正打到一半就又聽到碎掉到了的聲音||||)
居然還彈了一些來我這裡來@_@
真是有可怕到||||

真想下班,真的好想下班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