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這個不可思議讓我覺得有驚到.也有"囧"到
難道說所謂前途多變就是如此嗎?

就是.....
我老闆-洗髮精剛突然在全體同工的面前說了他決定不做了
他的不做不是說全體關閉唷(嗚..有小失望...)
而是他要退出不幹了
然後有人要接手!!!

我一聽到"接下來的部分有人接手!!!!?"
接手則是我們某分校的督導
有一種天啊,會不會來得太快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來這裡這麼久
習慣了他的出爾反爾
雖然離他說的正式轉移日還有一陣子
總覺得這件事真的很不平常~
聽到這事,還是有一種整個超不敢相信的心情
真的很難形容,不過我雖然覺得他不是個好老闆
但是覺得聽到如此心酸的話,還是有一點點地同情
的確,已是古來稀的年紀了....是該退下來好好地休息
剛老闆還突然來微笑說謝謝我們....
唉....真是微妙的心情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很難說
萬一他又反悔了,我其實也真的不意外(毆)
如果說,我真的覺得很驚的,
就是這件事宣布的太快了!!
比我預期地的快了很多

看來剩2週的3月份
公司也許還會更混亂@_@
天氣多變化,
原來事事也多變化啊~
我呢,我還是以不變應萬變
我還是有我自己的步調在慢慢行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