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公司一整天都很精采|||||
早上才宣佈有人放掉經營,
下午居然來施工我們這一個區塊的分隔牆
然後就是.......

實在有夠吵的啦!!!! o皿o

一下午都是那種尖銳的金屬切割聲
然後就是敲敲打打的施工聲
真的受不了啊!!!(怒吼)
下班時間一到,我就逃離那裡了
我真的很討厭又很怕尖銳的聲音...
而且不時還有鐵跟鋼在磨擦的噁心聲....
快給我施工完成啦!!!囧

本來是想說反正敲敲打打的聲音也無法來寫工作文件
就來po一下WaT心愛男孩(誤)的感想
結果在公司只打了一半我就完全寫不下去了(被尖銳徹底擊敗)
回家繼續完成...Q___Q

其實這片叫 My favorite girl (我心愛的女孩 <-好土唷)
但看完之後,我只會想翻成...我心愛的男孩....(笑)
不然翻成 "我所寵愛的男孩"應該也很適合WaT啦..XDD/

故事很普通....實在再普通不過了(毆)
一個在拉麵店打工的男孩喜歡上一個對於死去男友難以忘懷的女孩
另一個則是與OL交往害怕自己配不上女友的小魔術師 
在經歷酸甜苦辣的過程後,
總算是Happy Ending...

然後其實看完就真覺得...拷,真是老梗啊!!!!!囧
故事很老套,但是仍然有"腐"到...
像一開始小瑛突然變魔術給小徹看的時候....
真的很好笑..XDD"
小瑛,這是你的搭訕手法嗎~~~?
還有........
怎麼會有人有女友不約(就算女友在考試)
兩個大男人特別跑到"新潟"去滑雪"........太可疑啦!!!!!!XDD
如果說故事走向的話,
我比較喜歡小瑛那一段
而且小瑛在表演魔術時的那一段,我覺得有難過到
(幫別人替自己的女友求愛...真的很難堪耶!!!)
至於小徹的部分,
基本上那位翔子(女主角)在抱或是牽小池時候
我是一直在叫"快給滾開!!!" XDD"

這次覺得最滿意的,大概就是WaT寫真小本....cc
攝影大哥把小瑛拍的真好..XD
特典的部分也都粉可愛..粉好笑..
WaT迷快去買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