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Subject:[Day 16/365 ; 2010/10/08] 旅行就是很隨興,說走就走 (秋之旅-花蓮Day1)

Location : 快天黑的蘇花公路 (前往花蓮中)

 

天黑了
蘇花公路一百多公里沿路都是雨
愈接近山裡雨愈大~車窗已經糊到我看不到前面的路
沿路我都在不安擔憂著會不會接下來的幾天都是下雨
內心也一直在祈禱~拜託~不要啊!!!
給我個好天氣吧~


其實這次也是很突然決定去花蓮的
只是隨口聊天,就成了這次的短暫小旅行
住宿也是沒有特別去找,突然想起三月份去了一個民宿
因為民宿阿姨人真的很好又很熱情
就這樣子阿莎力把住宿定了下來
行程也是~大概想了一下
配合一下季節,賭一下還有沒有金針花可以看
就這樣子我們匆忙決定~然後就去旅行了

 

第一天是週五下午出發的
趕著把該弄的東西快點準備好
check一下機器應該沒問題吧
很快我們就離開了台北~
坐在車上時,我還是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
沒有想到瞬間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了
言談之中我知道我超High XD~
到了宜蘭結果居然變天了....而且還一路都在下雨
一直到我們抵達民宿後就雨停了!
祈禱有用了~ya
看見半年不見的民宿阿姨我好開心又好感動
就像是老朋友一樣~
話匣子一開就真的說個不停啊:p
都忘了我們都還沒去吃飯...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到了花蓮有名的自強夜市
自強夜市最有名的就是第一家碳烤

3.jpg 
先前第一次來我們都很沒經驗
買完後就傻傻地等了四十分鐘(爆)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
先去買它再去其它家找吃的
果然這次接的剛剛好.....而且我們還排了兩輪哩
我個人覺得它們的東西算蠻好吃的
尤其是烤青椒.烤甜不辣..
那甜不辣已經打敗了我家這裡的超強超正點的甜不辣了!


同行的友人-Joyce有買了春捲
聽說也相當美味,本來我也想要買
可是我瞄到我的天敵-豆芽菜...........
我很快就放棄它了(喂)
友人說春捲很好吃,很正點!
我則是點了我同學熊瓶一直力推的法式官財板

4.jpg 
果然跟台南的不同!

 


而且超好吃~~~~~~還有附紅茶一杯呢(但紅茶很普通~喂)
後來好像又接著有吃了鹹酥雞跟"妙不可言"果汁店的700c.c果汁

5.jpg 
>>算一算這頓真的吃了不少東西(爆)
才滿足地回民宿去XDDDD

 

2.jpg 
不過我們也年紀大了(喂)
隔天我們還要一早殺去超遠的六十石山看金針花,所以很早我們就全部陣亡了:p

Day 1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