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寫電影心得了~~(毆)
其實都有去看,只是哇哈哈哈哈.....(裝呆)
可是昨天看完這部,
因為我個人相當感動...所以忍不住上來推一下



『豪門保姆日記』 -The Nanny Diaries

演    員: 史嘉蕾喬韓森.蘿拉琳妮.保羅吉馬蒂.克里斯伊凡

先來聊正經的..:p
一開始以為它只是一部搞笑片,
但一開始的第一人稱敘述就相當特別
就像我們去博物館參觀,在電影之中用了人類行為如同展出物一樣
而且當我們要開始有所作為時,突然陷入了迷思
大學剛畢業的女主角(就讀人類學系),母親要她成為一位金融分析師,
所以希望她去大公司面試,但還不知道自己方向的時候
難免有所退縮,面試失利的她,坐在公園休息,
救了一名小朋友,而意外成為保姆
>>重點是還是"豪門" (超有錢的)
開始工作後,這一切當然是不簡單,
難搞的小朋友,怪腳女主人,一天到晚假借工作但實際上為外遇的男主人
在這樣子的環境,開始令她覺得這樣子的人生答案,真的她想要的嗎?
當然,這份工作也有一些原因是她只是好奇.想要研究人類行為
最後開始順手這份工作,也有著小小的措手不及而離開工作
這部剛開始時,我很不愛那個小朋友
因為這就是傳說中的"機車小孩"啊!!!(氣)
但最後小朋友和保姆的關係變好,開始依賴撒嬌時

"媽啊!!!水汪汪無辜的大眼睛" ~ 真的好可愛唷(心)


>> 突然又令我想到瑛士小時候的樣子(笑)

最後要離開時,小朋友追著開走的車子
不斷呼喊著保姆時,我突然很心痛 ><
但最後許許多多的事情總有撥雲見霧的一天^0^
主角繼續朝著她要走的方向,
這個家庭最後在女主人的決定之下,也有新開始XD

結論: 這真的不是一部搞笑片~!!!!!! XD
>>比我想像中的有內容多了,
應該說..看完後,你會很滿足的心情,突然想著自己是否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大推!!! 大推!!! (拇指)

再來就是開花Time了~~~ (歡呼)
這部裡面,我最意外的是...
沒有想到有四超人之一的大帥哥-克里斯伊凡

啊!!!啊!!!啊!!!啊!!! (搖頭大叫)



天啊~如果我家樓上也住著這樣子的帥哥鄰居有多好啊(啪!打醒自己)
本片唯一的愛情故事也是這個鄰居帥哥與保姆之間的部分
我只能說,帥哥把妹的招術雖然很自戀,但真的很有趣.

Kamiko,他的把妹招術是你愛的那一型啦~~(毆出九重天)

來看一下照片

>>這是什麼可愛的撒嬌坐姿啊XD~~(扭)


你看你看,近距離電擊!!!!!!!!!!!!(毆)
我四肢軟掉啊~~~(倒)

呼~~不行了,真的是有夠可愛的(萌)



私心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