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3.JPG 

Subject:[Day 7/365 ; 2010/07/13] 敷臉是上班族最大的安慰

 

Location : 台北 My room


Description:
自從Jessica說了美麗日記的燕窩面膜還不錯用後
就去康是美買了來用用看
基本上我也是個皮膚很容易過敏的
尤其是用到像紅酒或是甜味相當重的面膜
我的臉就毀了(爆)
因為這樣子,前年還莫名皮膚炎一個多月啊(抱頭)


不過
敷了一次燕窩面膜
真的感覺還不賴了~
所以敷面膜成了最近回到家的放鬆時間啊
感覺真爽~~~~~~~~~~~
(雖然有時候是喝著小酒放鬆)
說到喝酒....那天跟花爸週日出外吃飯時
也不知不覺跟花爸乾了好幾杯的燒酌(再爆)
沒錯,那天我是喝著酒帶著小朋友去天文台的(喂)
酒還是別喝太多
開心敷臉真是最開心的Relax時間
雖然這天離開office時,我心情超爛超bird ...
敷個臉換個好心情總是ok的~

 
不過有一點小感冒的症狀真是很討厭(囧)


世足結束了
所以爆肝生活也結束了(應該?)
雖然這次德國只有第三名
但是真的是很精彩的比賽啊
這次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比賽很多(因為幾乎都在看)
說到最High的,真的大概是日本 vs 喀麥隆的那一場
因為真的沒有想到日本會勝啊~
再來還有巴西意外落敗的那一場(爆)
如果說到可惜的話...
真的是阿根廷這隊吧~
沒有想到德阿之戰來的這麼快
但是不可否認阿根廷的梅西真的是蠻不錯的球員
只是就真的蠻不Lucky的...(默)
總之~世足四年後見吧~

 

恭喜德國~第三名!
我還是支持你啊!!!!!!!!!
還有~沐勒你真的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