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生氣,所以有不少情緒字眼~不喜者勿入)

  

最近我愈來愈來什麼叫做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搞得我真的真的很生氣很火大
因為....
這樣子的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終於莫名來送了我的一顆大地雷
我很想笑笑地去無視這個死白目
但是終其究我是人
我的心畢竟是血和肉組成的
我想我只能回送這樣子的一個人一句話

 


 

幹!你沒事發什麼神經病啦!

  

來亂什麼G8啦!    

 


沒錯,我很久沒在網誌中打中不雅的字眼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氣炸了
我其實很不想被人挑戰我的修養
但是總覺得被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弄到我整個很抓狂
再不上來吼個幾句我真是要氣到整個人要燃燒了(冒火)

 


話說,每個人身邊多少都有著這樣子的朋友
先前我已經無視這位很多事蹟行為
畢竟主要不是來找我麻煩.拆我的台.偶神經病話說一下我都算了
甚至我覺得我知道那位就是這樣子一個白目的個性
我還會勸朋友說算了~反正別把一些沒什麼意義的傷人話語放心上
果然人若白目,就真的是可以徹底白目到極點!!!!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不會看情形而發言的人
也很討厭那種ky的人
也很討厭講了話,但是完全不想負責任的人
如果不會說話,那就別再說了
就永遠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界吧

 


感觸良多的我
在肥死布克寫了一句話

"通常以為自己是最好的人,其實是最可悲的人;以為很善良像小天使的人,其實裝著翅膀的魔鬼"

寫完後我忍不住又掉下了眼淚
我不是因為傷心而掉下眼淚
而且我覺得我真是個傻瓜
幹嘛不早點認清這樣子的混帳
一日白目,永世白目
這麼惡質的人,永世魔鬼....

 


我寫這篇來提醒自己
遇到白目的人,真的還是閃遠一點
還有遇到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我也要閃得遠遠的
遇到這麼不尊重人的人,我真的要狠下心來,不要再跟深交下去...
莫名被送了一顆超大的地雷,我真是悶爆氣炸......

好討厭這種人啦!!!!!!!!!(怒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