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1.jpg 

今天開始種小蘿蔔了XD
其實前幾天就想要來弄了~
不過因為一時太累,加上我很會摸,所以假日兩天就一直休息(爆)
今天吃飽飯就想說來把小蘿蔔弄一下好了


當時拿到這包種子時
我真的很驚訝,因為比我想像還要大包(爆)
不過包裝真的很不錯...
這個小麻袋真的好口愛唷!!!!!!!!!!!



0928-2.jpg 

背面XD
有附一張收成後的圖
原來這個叫做櫻桃蘿蔔
上週六跟許久不見的同學見面時
我在說我要種蘿蔔
大家以為我是在講開心農場!!!
吼!!不是啦~~
我是真的要種這個可愛的小蘿蔔
還好同學的女友-雅君她剛好是園藝科的
就跟我講了一下這種蘿蔔要怎麼種會好一點
還有告訴我要讓小蘿蔔好吃的密訣XD
真是太感謝她了~
回家我也是上網google了一下
看到大家好像都說應該是很簡單的
所以好吧~就來開始小蘿蔔的生長記錄^0^



把所附的土和種子一起弄到盆器裡
我還有另外加了一些土在最上面XD
下面兩張圖就是成果...

0928-3.jpg
(開閃光XD)


0928-4.jpg
(沒開閃光)


不過種的時候,土壤真的不要一下子弄很濕
我是慢慢加一些水這樣子
最後再把我另外加的土放在最上面舖平....
再澆一點點水...應該是ok的XD


現在就期待它發芽囉..............^0^


ps:這包ARASHI週邊的小蘿蔔種子只能放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