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埋一些文件時
看了一下日期才驚到今天居然是六月份的最後一天了啊(囧)
果然忙碌的生活就會覺得時間跑的好快
嘛.....其實下個月和下下個月的行程表大概也是一個忙字吧~我想
離新客戶系統上線的日子愈來愈接近了....
快點上線我就可以暫時沒那麼忙可以專心寫文件了啦(喊)
六月份的最後一天依然也是個忙進忙出當苦力的一天(攤手)


前陣子因為跟著出去拜託客戶和與客戶面對面的機會變多了(唉~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出去 = =)
決定我也要弄盒名片出來洽商........
事實上我其實一點都不愛名片這東西啊(爆)
一方面是因為我中文名字的關係
每個人看到我中文名字十個裡面至少有八個都會問你相同的問題
雖然是老梗,但是每個新認識的客戶差不多都會這樣子笑笑地問你 = =
拜託你們能不能有創意一點!!!不要再問我會不會打撞球了~>___<
說到這個今天也是因為要介紹一下我叫什麼名字一整個很彆扭了起來(爆)



今天因為要去拿印好的名片,所以我早了20分鐘下班去我以前讀的國中附近拿
其實我本來寫這篇是想要懷念我以前的母校啊
我一直覺得它是台北市至少能排前五名環境相當棒的學校啊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巨型的大噴水池多讚啊~
這個巨型噴水池還有相當多我們班老是被罰蛙跳的回憶....
去拿之前我還站在天橋那裡看著以前的學校.伴隨著橘紅的夕陽
心頭真是一股懷舊之情湧上啊~
本來這股心情想說要回家好好地寫blog一下
誰知道回家我拿了名片出來再次check真是有夠大囧!

照片 001.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A和B的灰色不同~?


送印的是同一份文件檔怎麼會印出兩種不同的灰色!!!!!(囧)
>>那名片不是我設計的~我知道很平庸無奇(喂喂喂)
紙的材質摸起來真是.....毫無質感啊(攤手)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快速印刷真是品質唉唉唉~
這家快速印刷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默)
算了,想想反正我應該這陣子也都忙結案
應該遞名片的機率很少很少.......
不過比起遞名片我還是最受不了自我介紹
畢竟我名字裡有兩個字實在跟我個性太太太太不符合了
我很有自知之明~~我真的說不出口啦(掩面)



最近...依舊噗浪中毒中(毆)~
雖然有了噗浪blog就更新的更慢了(你還敢說)
But,這陣子身邊的好多朋友也開始玩噗浪了
連我家的大哥也沈迷了!!!!!!(科科)
其實噗浪的好處就是不用寫太多的東西也可以跟一些網友.親友分享心情
而且還像聊天室一樣可以即時討論
我是覺得噗浪比較free style啦XD
難怪愈多人也一起噗浪XD
不過昨天我真的是被剛出爐的金曲新人奬-盧廣仲的噗浪快要笑到瘋掉
因為實在太歡樂太可愛了~
連在噗浪上都可以感受到小隊長的Rock!!!~耶
>>我也偷偷加了旺福的姚小民(科科)
追蹤了一些名人的噗浪訊息其實也很好玩啦~(笑)
不知道Arashi的五位他們有玩噗浪嗎~
我好想追蹤唷~~~~~~~~~~~(一定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