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上次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
剛好看到了男女糾察隊的SP四小時節目
真是被那個 " 50TA" 給整個刺中笑穴...
笑到我快完全崩潰了
而且隔天我還一直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弄出50TA演唱的歌曲
沒有想到真的有!!!!


男女糾察隊的整人單元其實還蠻有創意的
重點是它真的會佈局會佈很久!!!!!
尤其是50TA ~狩野英孝還先前被整了一次後
沒有想到又被整了~~~


不過這其中我覺得最爆笑的
就是一開始他被叫去唱片公司即興創作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有幾首真的實在太太太好笑了啦~~~
Perfect Love的詞好笑度如果是3顆星的話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那麼~ 印度牛奶屋的爆笑度根本是滿分了!!!!!!!!!monkey.jpgmonkey.jpgmonkey.jpg


未命名 - 14.jpg 

最後那個Live的舞群也實在太讚了~
為什麼都不會笑場!!!
要是我肯定完全崩壞了XD



未命名 - 24.jpg
偽音魂這段也真的很爆笑!!!!!!!!!!!!!!monkey.jpg
而且小淳還因為受不了而笑出來了啦XDDD



後來找到檔,又看了一次
又跟著笑到KO了一遍了!!!
未命名 - 17.jpg


其實真的有出CD的話
我會想買唷!!!!!!!!!!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