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又有很Bird的事情
因為我被浪費掉了1.5Hr的工時
剛真的超想摔爛手機出氣~哼
不寫一下,我真的覺得很xx

前陣子就開始在計劃主機更新
無奈新主機其實真的狀況連連不斷
雖然舊主機還可以繼續服務
但是電腦這玩意其實也很難說
說壞就壞.說當就當.莫名奇妙沒幹嘛也有可能中毒..
這種情況其實我想大家都有經驗
上次更換主機時,大概是兩週前左右
其實我已經先勸過我家老大要不要等真的ok沒問題再來換
但是偏偏就是很堅持直接換掉
結果不僅新主機有狀況,整個連同公司的網路內部設定整個大亂(茶)
接著掛在主機上的幾家客戶當然是來追殺我了.....(囧)
而且還包括我最度爛的那個"史上無敵拖款超久的大爺客戶"


其實以這種被追殺連環Call我也不是沒遇到
我也很不想一直被他們Call
畢竟想也是知道他們一定會在那裡抱怨或是問題一堆
>>所以其實我除了開發工作之外,兼任小妹還兼任客服...
在一一跟他們解釋跟道完歉後
也是花了半天最後又恢復主機了
但是按照我在我老大身邊工作這麼久...
他根本不會放棄而且還異常堅持
事實上我也不想阻止他換主機
畢竟隨著客戶案子的量愈來愈大
更換主機是必要的...只是我老大他真的很不會選時間

 

最近我已經忙到爆了~他也是不少東西在忙
以今天沒出剛那狀況的話~
預計的工作行程:改兩家公司的程式.整理昨天開會的東西+趕工.主機2台備份
偏偏他又最愛在這種我和他很忙的時候來挑戰不可能
我最怕我老大給我來這一招"化不可能為可能"
拜託!我不想在這裡演有閒俱樂部!

因為十之八九都一定會問題連連


這兩天他也是在進行第二次的主機更新測試
但是沒有想到又挫賽了...........
想到這裡,我就囧了
我就說十點之前沒好,等一下一定會馬上有人來追殺Call唷
果然我最近也很烏鴉嘴,所以真的Call了!!!(爆)
接下來我的Skype也是call.call.call......(倒)
我也很無奈..畢竟以客戶user來說這種狀況除其實不太好
但是有時候我家老大他的堅持我也不能說他不對
只是因為他的堅持有時候真的我覺得人家客戶會不爽(爆)


像剛剛說要堅持測到中午12點時....我就覺得很.........= =
因為這樣子半天工時又不見了,我覺得好困擾!!!!(抱頭)
不過感動的是...我只被浪費了1.5小時的工時
雖然心裡小不爽..但是也是無奈居多
有時候你想勸一個堅持的人,是真的很難勸
一定要等到他喊放棄.....(可是心裡還不會放棄)
大概這個月還會有第三次主機移機吧......(默)


希望老大今天不要再來挑戰移機了(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