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手的五根指頭,我就想到.....五月天...~ ^_^

今年當然少了不了去五月天演唱會這個行程~
雖然場場精彩.爆high
但我依然最記得我第一次去的"五月天演唱會"
應該是~"十萬青年站出來"那一場吧<-不知道有沒有記錯:p
老實說,當時只是純粹買了第二張專輯,裡面送了一張演唱會的票
也沒有去過任何歌手的演唱會,想說如果有人也想去,
就來去享受一下Live演唱會好了
但沒有想到一去就像上了毒癮一樣(毆)
似乎沒去看五月天,就像回憶有個破洞
無法滿足...無法回想起那一年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每次去感動都不同
也有不一樣的心情
尤其最近幾場我都看到哭了(爆)
我不是傷心,而是真的感動到了
去年小巨蛋的手機星光,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陳阿信,你真不是蓋的~(拇指)

其實我覺得追星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我也年紀...|||(淚)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夠參與到~嘻
今年的離開地球表面,到底會如何~~~?
現在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ohoh~~我要聽"香水"的現場live版啦~^0^

7/20.7/21~各位五月天的Fans
讓我們一塊加入"離開地球表面"...五月天演唱會吧~嘿

PS:那手不是我的.也是好友兼五月天Fans-Kamiko的手....不過是我拍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