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著健太大哥哥的歌來上班
心情很快樂,但是......聽著歌詞居然感動到想哭...(炸)
我淚腺一向都很低....(默)


工作室歸我管的植物長新芽了XD
DSCF0033.JPG 

DSCF0035.JPG

其實接手這黃金葛才不到五天啊啊~
就這麼快長新芽了~一整個嚇到....速度也太快了啦

ps:照片是上週五拍的,今天換水時,又長了第二根新芽~



2月份很短...
工作都是在爆忙之中渡過
最近睡眠也沒有很ok
又開始了眠淺易驚醒的日子
睡起來像是被大石頭壓過一樣
拖著沈重的步伐去上班..........天天都差不多(喂)
我也不知道新的月份會如何.....反正應該忙碌程度不會少
反正時機.景氣都不好,也沒得抱怨
想叫自己不要老是一股火就突然升上來
可是真的在雞同鴨講之下
花最多時間都在溝通很久以前就提過的東西
好累................(滅)
我真的覺得,溝通真的很費神... = =




最近去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和"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這兩部都很好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其實我有看到哭出來....
裡面我最喜歡珍妮佛安斯頓的那一段....
很棒很直擊人心的台詞(羞)
很不錯的小品電影.....
購物狂這部很relax
害我在電影院笑的很大聲!!!!!!!!!(毆)
這兩部都可以去戲院看:P




近兩週的週日突然也有主婦化的狀況(喂喂)
其實也是我想吃啦
挑戰了日式關東煮和匏瓜水餃..........

DSCF0005.JPG

關東煮我有記得拍~
可是水餃因為首次挑戰,很賞臉的被花爸.花媽吃光光(笑)
就沒拍了.........(這人很閒)
關東煮的作法很簡單.....
其實都是備料很花時間....
匏瓜水餃則是因為上次跑去找Jessica時,她帶我們去吃一家相當好吃的水餃
之後回來就一直唸唸不忘....沒有想到花媽跟我一樣熱血
沒有想到意外中的不麻煩~也很簡單...(比切碎高麗菜快很多!!)
下次有包再扔上來給大家看~(奔)




上週四因為有些事,就跑去三芝
s老大就帶我們去一家叫"看山小 望海大"的餐廳

DSCF0031.JPG

我們講的時候還一直加重"看山小"的口吻.........(喂)
晚上的海邊好冷!!!!!!
雖然那天吃了熱量很高又很邪惡的東西

DSCF0007.JPG

可是出去吹海風好冷啊~~~~~~~~
有機會應該白天去這家餐廳的外面
它的View 其實很不賴唷
好奇的人可以去google找一下(喂)


DSCF0024.JPG

因為是平日晚上所以沒有什麼人~~~(毆)
店面走的是波西米亞的風格...很有氣氛



在門口的老奶奶(喂)
DSCF0027.JPG

其實我有被她嚇到...........(毆)



三月份....老樣子
還是要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