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的ひなまつり
雖然很多人都會怕那些人形娃娃
不過,其實我超喜歡那個XD
那些人形娃娃很可愛呢~(笑)
中午邊吃飯還無聊找了一些ひなまつり的相關圖片
還有Q版的相關商品,好想要啊~~(滾)

今天只要一上線
就很多朋友來po和小亮有關的新聞給我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事實上昨天在睡覺前我像有強迫症一樣去把相關的新聞都看了一遍
當然論壇.PTT都亮飯都在幫小亮集氣希望沒事
也有大家一起集氣希望老婆婆早日復原
其實看了很感動
但是也看到一些負面的
或是很多很多看不太下去的評論
so..其實這種擦撞事故在台灣很常見
只是因為是個名人就被放大錯誤
真是很可憐..
其實人沒事不就好了嗎~
何必再多言論.又何必為了幾個字去做不必要的衍生呢
總之,我也是幫小亮集氣沒事.
還有也集氣希望老婆婆的傷快好的那一個人(祈禱)

Dear 亮~ 加油!!

不過因為今天來扔我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一直在跟某友喊說~我要不要乾脆去幫亮開個記者會算了!!(喂)

 

昨天晚上也跟朋友突然就聊起來很多很多事情
因為我在跟她說我耐性不好,我覺得自己的地雷區似乎有變大的狀況
>>最近很多人都很愛踩我的雷...沒事不要當我的地雷探測器啊~
有時候被人家踩了雷,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回應
有時候相處起來,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待很多事情
又或者因為太了解怕自己會脫口而已很直接的話而傷了人事
所以回到最後變自己在生悶氣(爆)
So..又回到我覺得人和人相處是個大學問
然後跟人家聊天也是很大的學問
真的可以聊個幾句就知道能聊下去的真的是很ok
聊不太下去很快就會有KY氛圍.....差不多進入紅色警戒了(爆)
剛好想到順便碎唸一下



本來昨天要寫的
可我忘了
上週228時,我家的女王姐姐回家
多了一個小女孩來我家...是姐夫他姐姐的小女兒
那天算是第一次和那小女孩玩
老實說第一眼見到她,就有一種很想令人疼愛她的感覺
就人家說的"有緣"
於是我就把先前花了20元去釣到的娃娃送給她
一開始小女孩她很害羞只跟我說了謝謝就開始默默地玩著娃娃
後來她看到我那兩個頑皮的小姪子來我房間,她就很害怕地站在門外看著
我就揮手手叫她進來
然後抱了一下她後,沒有想到她就開始黏我了(爆)
我何時變成小孩殺手了我都不知道!!!
還這麼迅速耶!!!(爆)
後來就陪她一起玩.還幫她照了相
真是超可愛的~

一開始還很不熟...所以一臉很酷XD

DSCF0038.jpg 

這張就是跟她玩了一陣子,完全跟你熟了...就有笑容了XD

DSCF0040.jpg 

可愛的小妹妹(抱)



結果因為那天我和kami約好要去看電影
我就跟她說阿姨要出去了,要跟你bye.bye了
她就馬上露出那種好受傷的眼神看著我
害我當場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的我好害羞又好緊張啊啊啊~
我最怕看到這種動物可憐眼神啊~~我會莫名母愛發作啊
後來連我跑去浴室洗頭出來
她還默默在門口等著你...又是用那我受不了的動物眼神(滅)
後來差不多時間,我從房間出來...那小女孩又一直看著你...
因為母愛發作(喂)
就抱抱她,跟她說...阿姨真的要出門了..阿姨跟你bye.bye好不好
沒有想到她很捨不得我...還問我阿姨你為什麼要出去?(爆)
其實我當時候真的好想喊救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又花了一點時間哄她......然後要放下她之前
她還突然在你的臉頰親了一下!


嘎!!!!!!!!!!!
妹妹你突然親阿姨,阿姨會不好意思啊!!!!!!(羞奔)

我真的超想慘叫的!!!!(滅)


雖然內心很激動~我的心裡也是有一處為著小小的驚喜感到開心和溫暖(羞)
真是好可愛的孩子啊~(轉)
這又證明...我對無辜又動物般的水汪汪的眼神完全沒輒(爆)

 

啊~還有一個很重要message!!
手越Jessica , 你真的是累計分數最高的!!(大笑)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