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中午把剩下一半的必殺仕事人看完後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開了一下Super Drama Festival來看一下
必殺仕事人的大倉忠義好帥氣!!!!!!!!!!!!!
雖然第一集的出場時間沒有很多
但是真的粉帥!!!!(奔)
然後鏡頭只要一take到Mabo(松岡昌宏)我就想噗...
在看的時候,想說為什麼Mabo看起來好立體
後來仔細一看,~我終於找到了答案了!!!
原來是眼線!!!!!!
必殺仕事人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看耶XD~我愛那老派的BGM啦(笑)



Super Drama Festival幾乎是每季富士都會有SP
這次其實我沒有特別注意時間(毆)
以往都是有記得自己的擔會出現,就會守在電腦前
昨天某關同學扔了blog後,一整個讓我想看!!!!!!!!!!!!!!!(你夠了)
因為有生田斗真在模仿中居~~
據說還超像啦(噗)
就找了檔來看XD
不過我只先看了第一段...就想尖叫了!!!


未命名 - 1.jpg 

Hiro!!!!!!!!!! (嘎)
今天晚上富士電視台即將要播出的新日劇~XD
也有我喜歡的榮倉奈奈唷:P
榮倉奈奈剪了短髮也好可愛唷




當然也有這次的月九!!!!~

未命名 - 2.jpg

瑛太好嫩!!!!!!!!!!
Toma~Toma~Toma~Toma~!!! (喊)
>>那個kami同學不要再推銷toma的shop照給我了(逃)

未命名 - 6.jpg

受訪問的瑛太好害羞好可愛唷~
一直嬌羞地看著中居(疑)
這髮型真是 適合瑛太啊XD



未命名 - 7.jpg

Toma你這眼神看著中居前輩好可愛!!!!



未命名 - 8.jpg

中居前輩還跟toma說最近看了toma不少日劇唷



未命名 - 9.jpg

Toma笑到整個眼睛都瞇起來了!!!
好可愛唷XD!!!
從花樣開始後,我就還蠻喜歡的Toma
加上一連串的日劇
真的覺得toma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toma的日記也是相當可愛~
我也很喜歡Toma演魔王的整個表現!!
Toma加油!!!XD
我會看你演的VOICE~!!!!!!!!(握拳)
不過看VOICE那角色設定.......
應該是變成腐  ...斗真x瑛太吧~




然後因為還有其它組來賓~
看到這位 ↓

未命名 - 3.jpg

 一整個嚇到!!!!!!!!!!!!!(大驚)
陣內孝則你變了好多!!!!!!!!!!!!!!!!!!!!!!!!goddness.jpg
小時候看日劇的時候,也相當喜歡這位大叔
而且也很喜歡他在一公升眼淚裡所飾演的爸爸
看看他兩臉頰都整個消下去
我真是有驚到!!




來參賽的還有稻垣吾郎(笑)
他也是為1.5所播出的金田一系列來做宣傳
明明就同團的中居還一直跟他搞得很有禮數(大笑)
你們明明紅白不是才一起唱歌嗎(爆笑)
然後進行競賽的時候
中居就跟稻垣說等等跑終點時候記得臉要對著鏡頭XD
很配合的稻垣就真的做了~~~(噗)

未命名 - 5.jpg

看到他跑向終點時都還覺得很可愛XD



未命名 - 4.jpg

結果貼向鏡頭就變成這樣子!!!!!!!!!!!!!monkey.jpg
有沒有發現這張圖我故意縮比較小
因為如果真的寬度弄成400像素會很驚!!!!!!!!!


看完第一段就好爆笑XD
可惡~我要再找時間把接下來的內容練完啦
一定要看到toma模仿中居的那一段!!!!!!!!(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