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有十年多同學麻吉要來找我開火鍋趴(噗)
順便也call Kamiko同學一起來
三人好久不見也很久沒有一起發瘋(上次發瘋是去KTV那次吧)
而且早早就說好...要辦開火鍋趴邊看Arashi演唱會
週日早上起床...我居然...
很神聖地在思考晚一點開趴到底要看那一片Arashi的演唱會DVD(噗)
然後就這樣子看了起來(一早大概九點多吧)
若不是我爸媽突然回家我應該還會看下去!!!



後來晚上四點多快五點就差不多是火鍋趴的時間了
當然是一陣手忙腳亂在邊弄吃的三個人聚在一起是一直亂哈拉


結果張同學就說了..


今天有一個神聖的任務要交給你們


就是要讓我記得Arashi 的其它四個人叫什麼名字!!!

一聽完真的是跟kami兩個笑到瘋掉
因為張同學很喜歡松本潤
我們曾經~喔不!!!我們都為momo潤瘋狂!!!
所以以致於其實Arashi裡面她只認得松本潤~
沒關係!!!
同學你真的是找到人來教你認其它四個人了....(掩嘴笑)




這次教學用的DVD是Arashi AAA東京巨蛋控的那一場
感謝kami老師的細心解說各成員
張同學直盯著電視看時,
kami老師拿著筷子湯匙就開始指著說這是誰誰誰
大家看過這片DVD就知道,一開始是A.ra.shi這首歌
人物其實切換的很快
以致我們在教同學認哩打叫大野智時...
都會突然切換到櫻井翔~(噗)
後來只要一到有哩打的畫面時
我和kamiko兩個就會像kero共鳴地說..



他是大野智!他是大野智!他是大野智!他是大野智!他是大野智!......(重覆中)


後來過了幾首歌,我們在驗收時...
這同學很天才的說.....
我記得!我知道!!!




他是 ..  大智 野!



噗哈哈哈哈...我和kami兩個笑到亂七八糟啦monkey.jpgmonkey.jpgmonkey.jpg
當然最後應該到了哩打的solo曲-rain時
就記得了啦(噗)



櫻井翔應該還是因為rap的關係
其實也很好記,而且同學還不時偷偷說櫻井翔比較帥(奔)
可是下一秒看到潤的特寫還不是尖叫(笑)




二宮和也應該是張同學記最快的一個人(噗)
加上我和kami兩個在聊台控時
就說到二宮在唱深情的"虹"時
在最後居然講了台語的"多蝦多蝦金多蝦"
就更加深印象了(噗)monkey.jpg
後來我還有補放Time控的二宮solo唷!!!!!!!
可惡,我又被二宮電到的亂七八糟...
唱完還突然摘下眼鏡~~~~~~~~(嘎)
這段和每次看cry for you時..我都會被二宮嚴重巴中!!!!
多希望當時台控可以看到這首的現場表演!!
我一定會在現場慘叫!!!!!!!!!!嘎嘎嘎

 

裡面最花時間的其實是在教她認Aiba醬
雖然基於一些和我有關的害羞原因(喂)
其實她很快就記得,只是一直記不住aiba醬的全名(噗)
最後索性就直接說..這個就是你(指著Kamiko)喜歡的那個啦
不然就是跟我說..就是長的很像 bi~(被貓尾巴強制消音)的那位啦
可惡!我好害羞~
可是我堅持Aiba醬真的比 bi(被貓尾巴強制消音)的那位可愛又帥氣多了啦!!




不過還蠻開心的:p
又一直在邊吃東西邊大笑的狀況下渡過(噗)
然後我居然也有莫名奇妙燒聲的Fu(炸)
我明明也沒亂喊什麼啊...倒是因為看到不少末子組的閃光片段讓我自爆!!




倒是忘了,在張同學跑掉前
應該做個總測驗的就是了(噗)
不要再把大野智和櫻井翔喊錯了唷(大笑)


很開心又一直爆笑的火鍋趴(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