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Friday,但我呈現昏沈現象=_=
只好又找一張圖來刺激自己(毆)

對啊,這還是交響的圖~~啦啦啦


今天整個人有虛掉的感覺
我.不.想.感.冒!!
我不想感冒啊,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變態了
一下子熱,一下子冷
背的僵硬度突然拉高很多,
怎麼坐都覺得很不舒服
我只想整個人懶在沙發上 =__+

當然.昏昏悶悶也和工作環境氣氛差了很多很多
從本來很多人,變成小貓兩三隻
連掉隻筆都覺得吵 ~囧
但最吵的,還是愛罵太太 (毆)

唉,整個人又有一種不知道.爆煩的心情
因為我想翹班了(炸)
下午又被兩個秘書奪命連環call
一瞬間把中午的好精神頓時全沒了!!!

真的,我真的想下班了 (泣)
真的,我真的好想現在就下班啊~~(毆)



千秋,拜託來治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