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花爸工作關係
所以被叫去代打.........
對象是花爸過去生意上的往來客戶
反正想說去都是不認識的生面孔
就不會有那種特別關切終身大事的那種長輩


昨天大概是絕佳好日子
我們去的餐廳附近的相關喜宴廣場.餐廳也都是人潮
我們去的那家位在台北縣集賢路上(毆)
至少名字在此不方便多說
它有被改裝過,還有兩大間....
從一進我們那一廳的門口..實在是缺點連連啊
因為同一天餐廳的這一館就有四攤的樣子
也找不到人詢問...對方招待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 = =
所以就找了一陣子...
還好有找對(喂)



然後場地...看似很大,但其實桌子排的滿滿
一看就知道到時新人敬酒一定會很難敬..相當不好走
動線也不對~我就跟花媽兩個一直在嫌棄(喂)
而且......音樂BGM也相當微妙
從劉德華可以跳到蔡幸娟...再跳到TANK還有SHE
還有微妙的八零年代民歌(噗)
真是聽到相當很想抓狂!!!!
突然好想衝過去喊閃邊,我來放One Love (被打)




我和花媽坐的這一桌也相當謎樣
雖然都知道是不認識的叔叔伯伯...
結果一坐下去才知道我們被分到"鄰居"桌(驚)
坐到這桌我也覺得相當囧
我的左手邊坐著一個好台好台的阿姨啊啊啊~(心中吶喊)
我實在好怕那阿姨跟我聊天講話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人家跟我裝熟啊 = =
另外,這阿姨的衛生習慣很糟啊啊啊(滅)




像是她會把加魚翅的紅醋偷偷地趁人家沒看到就把自己杯子裡已融化的水倒進去!!(噁)
吃魚的時...她居然沒有用公筷就用著自己筷子在那裡一塊一塊地夾著吃
拷杯~~~~~這桌還有人想吃那條魚啊啊~~台姨!!
而且她還會偷聽我和花媽的悄悄話(爆)
雖然其實悄悄話都是我在幹譙食物很難吃(毆)
我也很受不了她就一直在那裡催我們這桌的人快點挾菜 = =
吃個東西不能慢慢享用嗎!!!!!!!!!
受不了,我最度爛人家催我吃東西了(怒)
忘了說,因為主人家比較晚開席..大概七點半後才開席
結果這位台姨居然七點十來分就開始一直喊怎麼還不開始吃
還一直說什麼她今天餓了一天.....就是為了等這一頓
My God...誰來把這阿姨打昏啊 = =

然後坐我正對面則是一個阿公帶著一個看起來應該是小三或小四的小男孩
這小男孩我懷疑他應該是屁股有蟲還是黏到口香糖
一直在那裡動來動去的...然後看著他阿公一直青那小孩
小男孩一點都不怕阿公等等就去廁所抓起來打
可是我最想k他的是..這死孩子在那裡給我玩拉炮
人家拉炮是在新人進場的時候玩的
這死孩子居然是新人都敬完酒,在倒數二~三道突然在座位上朝著自己的臉拉炮(驚)
大概那拉炮應該也是黑心貨吧(喂)
那小男孩就沒什麼事,但又被阿公青了..但是坐小男孩另一邊的阿媽有被嚇到啊啊!!!
更芭樂的是小男孩還問阿公說我還要再玩一顆!!!(幹,又是一個白目小孩)
我當下已經有一種你敢再玩一顆我已經打算吼那死孩子了~(怒怒)



大家一定會覺得怎麼會這麼巧坐到這桌很雷的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坐到這桌啊啊(哭)




再來說說菜色吧
實在爛爛爛到一個不能再爛的極點了!!!!!!!
照我看這麼爛菜色應該是市價喊一席七千元的那種
可是沒有七千塊的水準.......(爛死)


有看過魚翅裡面放竹筍+排骨+蛤蜊的嗎 = =
失敗!!失敗!!失敗!!失敗!!


烏骨雞湯大失敗!!
雞肉可以煮到咬下去感覺像雞肉渣
湯的味道完全就飄著雞油只加了鹽和味精
太噁了........



再來就是海參夾著魚漿.花枝.蝦肉的不知道什麼鬼東西
而且咬下去的那一瞬間真是讓我狂咳
那股壞掉的酸味感讓我一直咳啊啊
太太太噁了啦~~
連花媽平時對這種酸味不是很敏感都吃的出來怪怪的
隔壁的台姨一直喊好吃好吃
小心拉肚子啦~這位台姨!!

還有一道真是讓我想罵"趕羚羊"(喂)
先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姐姐.我的花媽花爸
因為姐姐回來,花媽花爸都會去市場買雞xx回家給姐姐吃
然後我就也不小心跟著吃了(喂)
吃久了就會分辦出雞xx的真假
現在很多這種設席的餐廳都會使用假的雞xx來料理
好巧不巧這餐廳就是用假的.......................
而且假的實在很不像...口感根本就是豆腐啊啊
花爸.花媽,我要感謝你們讓我一吃就知道這是真的假的雞xx(喂)

最後連甜點都是用家樂福那種便宜的圓形乳酪蛋糕自己切的大小不一送上桌(爆)
太差了!!!!
偷工減料太太太嚴重了(怒)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喜宴都會要民意代表上去致詞
又要叫新娘新郎在那互親 = =
不親又要硬要拱人家新郎爸媽先示範親再拗新人親
實在很over..
但我覺得這民意代表最白目的是...
昨天的新娘其實已經是有BB了
結果他居然叫新郎跟新娘Kiss的轉一圈360度給全場看(驚)
人家有了BB這樣子轉其實不好吧...
而且其實把新娘當成Open醬在那裡轉.轉.轉
這一點我覺得好介意(關你什麼事)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這一套
就不能好好地吃一下就好了嗎?




不過再囧~都沒有上次有一個朋友結婚時,剛好去拍攝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玩來電五十才冷場(毆飛)
莫名奇妙的男女配對真是造成兩個人都尷尬啊啊



啊!!現在我一聽到新人要進場前放女子十二樂坊的"自由"
我都會忍不住想大笑(你夠了)



台灣的喜宴實在太妙了(毆)
萬一有一天真的輪到自己結婚,可以不要民意代意.上台跟進場音樂用女子十二樂坊嗎?
那實在太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