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新婚合體後,就有一堆的雜誌啊~~~~
(養小男生真的很花錢,何況我又現在多擔了一團|||~)
但還很感動呢~至少不再是一個人,
我就愛看你們兩個人的耍甜蜜~呼~哇哈哈(爽)


11/24発売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12/01発売 SEVENTEEN
12/01発売 popteen
12/01発売 ラブベリー
12/01発売 Hanachu
12/01発売 ピチレモン
12/01発売 nicola
12/05発売 non-no
12/21発売 PINKY
12/05発売 TV station


對了1029的Hey3看了!!!!!!!!! (沒錯,我稍微不忙了,YA)
除了小瑛的那顆頭有雷到以外~ (請還我深髮色的小瑛,哭)
真的是看到我在電腦前不停地咆哮啊~~~~ (閃閃閃+灑花灑花不完啊~)
最妙的,還是朝田龍太郎(阪口憲二)現身到場!!!!
某人就真的完全差不上話了~~~(大笑)
而且頓時,徹平的小白兔模式又開啟~噗
>>實在有夠人妻的(爆)


因為阪口人很大一隻,
徹平坐在他旁邊.....真是名符其實的小鳥依人啊~
忘了一提,阪口居然是坐在他和小瑛的中間!!!!!!哇哈哈哈~ (笑趴了)
>>小瑛被冷落了~ 真是很容易被欺負的可憐孩子,
似乎好像跟關8的橫山弟弟命運一樣啊(汗)


嗯嗯~ 鬼太郎電影版我看了一半
因為心情也很複雜.....寫這個好糾結啊~~~(哭著跑掉)
其實小的時候,我就飽受ACG文化洗禮
對於鬼太郎的喜愛當然也很深,因為畢竟在我的小時候,我實在很愛看啊!!!
鬼太郎見義勇為.善良.樸實及絕招還有眼珠老爹可是深深烙在我的內心
我不是覺得小瑛演的不好,也不是其它演員不對
是電影的故事實在結構有點.....糟
浪費了這麼一堆好的演員,
像田中麗奈.井上真央.大泉洋真的表演很ok
小瑛你就實在太搞笑了啦~噗
偶爾還是個彆扭受是怎麼回事啊~~大叫
>>鬼太郎實際一點都不搞笑,真的!!!

看到亮伯版的鬼太郎,真的有驚到我~
這不是鬼太郎!!這不是鬼太郎!!這是外星人吧~~(被毆飛)

不過我還是會看完的~~
我要抱著放空的心,再繼續鼓起勇氣看完它(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