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10月25、26日舉辦的PF9,
這次邀請到兩位知名聲優:神谷明與村田あゆみ!


神谷明要來了啦~~~~~~~~~(大叫)
獠~~~~~~拳四郎~~~~~毛利小五郎~~~~~~~~
等等我!!!!!!!!!!! (大叫)

http://www.f-2.com.tw/?p=421

 



10月25、26日舉辦的PF9,這次邀請到兩位知名聲優:神谷明與村田あゆみ!

神谷明先生的代表作品有~

《城市獵人》冴羽獠、《北斗神拳》拳四郎、《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等,


亦擔任過多部機器人動畫的主角配音,在聲優界有着老大哥地位的資深聲優。
他將於現場舉辦Talk Show,機會難得喜歡他的同好切勿錯過。

 

============================================


我我~~~~(大叫)
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有機會見到神谷明啊啊(好感動)
對於一個從小就開始狂K卡通的我
神谷明的作品真是陪著我到長大啊!!!!!!!!



尤其是我超超超超超超喜歡城市獵人的"冴羽獠"


嘎!!!!!!!獠ちゃん


人家好喜歡他啦(奔)
當時我超愛他的聲音.......真是超迷人超帥的(萌)
每次聽著他喊著惠香的聲音(很認真的時候)
真是很Doki . Doki (羞)
我還瘋狂地曾經買過城市獵人的配樂
只為了有一段是他和海和尚對話
開頭是在講手槍的型號....還有很多人物也跟著出來
....之後他就喊著惠香............那一段真是很受不了(大叫)
爆帥!!!!!!!!!!!!!!

不過,應該現場聽不到他配色鬼獠ちゃん的"磨果利"吧
要是有我可能瘋掉~~~~~~~~~~(太可愛了啦) ← 我崩壞了




不過以現在來說
大家最熟悉的是...他配的"毛利小五郎" XDDDD
雖然我承認小五郎是我看柯南的不良動機的主因就是了(奔)


總之~好開心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