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草莓的點名....(羞奔)
其實我很想在草莓前面加上"●●"姓氏(毆)
至於●●是啥..嘿嘿....我想知道的人就知道囉!!
只是................

這份問卷讓我很害羞啊啊啊!!!!!!!!!!!!!(蓮花指羞奔又出現了)



想也知道我寫的是..............

 



錦戶先生啊啊!!!!!!!!!(大叫)





問卷開始.....

①朝、旦那様の( 錦戶小亮 honey )が時間になっても起きません。どうしますか?
(譯: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卻還沒起床,你會怎麼做呢?) 


先親他一下(臉紅)
再輕輕地搖著他的肩或手..
溫柔地叫著~


亮醬...亮醬...亮醬... 起床囉...再不起來我要....欺負你囉...(一早就崩壞的人)

然後偷偷摸他怕的癢的地方(像是耳朵或腰之類的)
不然就也躺過去抱住蹭醒他也不錯U/////U

 

 

 

②やっと起きてきた()になんて声をかける?[第一題假設情況]
(譯:老公他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説什麼?)


亮醬..Honey..老公~早安安安安安(抱著他撒嬌←真的很肉麻U////U)

 

③()があなたの作った朝食に好き嫌いを言い
(譯:老公會説你做的早餐好吃或難吃呢?)


當然是好吃啊!!!(我對自己的廚藝還蠻有信心的) 


敢說難吃我馬上哭給他看..(嗚)
那是忍著昨夜身體酸痛,一早爬起來做的愛妻早餐耶!!!!!

 

 

④これから出勤する()。玄関先であなたはどうする?
(譯:之後他要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時你會做什麼事?)  

叮嚀他要想我唷~注意安全啊~
要記得吃飯啊...又拉著他的手晃晃晃
然後...我愛你是一樣要說的(害羞)
抱住著跟他Kiss-bye啊啊啊!!!!!!!!!U/////////U

雖然有可能會在玄關前吻很久....害他不小心又遲到了(喂)



  嘟嘴亮!!!!!!!!!!好可愛啦~~我要跟他 這樣子Kiss bye啦

 

⑤()が出勤して家で一人です。どうしますか?
(譯:老公去上班後家中只剩你一人,你會做什麼?) 



馬上傳愛的鼓勵簡訊當他的護身符(你夠了)
然後就打掃凌亂不堪的房間(噴血)
接下來就是...人妻居家時間(喂)




 ⑥()の為に夕食の準備をします。何を作りますか?
(譯:為老公準備晩飯,你會為他準備什麼料理呢?)


這個的話..
應該我會先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想吃那一種(EX:咖哩跟漢堡排想吃那一個)
準備他愛吃的嘛....

如果是特別日子就....特製精力補強料理好了!!!(毆飛)






7.7.帰宅した()に何か一言!
(譯: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説什麼?) 

亮~~~~~~~(抱住)
歡迎回家...你辛苦了(親臉頰)
 



8.あなたの作った夕食を食べた()、「おいしい!」と言ってくれました。
(譯:老公他對你做的晩飯,稱讚好吃的話,你有什麼反應)


我會很開心...可是馬上臉紅(這個時候反而很純情~毆)

然後餵他吃U/////U




⑨お風呂の準備ができました。()が入ろうとしています。一緒に入り。
(譯: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打算去洗澡了,你會一起去洗嗎?)




會!!!!




這是情趣啊啊(毆)
我要幫他洗背背嘛!!!!!!!!!


亮的背真的...........(大叫) →




 

⑩寝る時間になりました。「おやすみなさい」()が布団に入ります。
(譯: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了晩安後,進入被子裡睡覺時,那你會?) 

裝害怕要他抱我睡覺啦(毆)



跟他三八聊天情話肉麻
再來個晚安吻....U/////U

剩下是私人時間...



不方便說了....(好害羞)
不准來我家偷看或偷拍我們唷!!!(用力指)



尤其是某莓....(大笑)



⑪最後にこのバトンを旦那様を指定して5人にまわして下さい。

這問卷太害羞了~丟棒!!!
可是想寫的可以跟我說....
自行取走或是我可以傳內容給你寫XD

 

==========================================================================


七夕情人節寫妄想問卷........
啊啊啊!!!(自爆中)
好害羞啦!!!!!!!!!

錦戶亮我愛你啦!!!!!!!!(大叫) ← 這位太太你冷靜點!




還有~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