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把颱風"卡玟基"
看成"卡攻基"的....


我覺得真的不是我腦子壞也不是眼殘
玟和攻這兩個字真的長很像嘛...........

 


這兩天休息總算有好一點...不過就剩一點小毛病
但是.......




其實我今天在家休息中(毆飛)
今天要出門上班前被母親大人發現有一點不太對勁
起床的時候也覺得人不太對勁
可是還是東西都準備好了要奔出門坐車
就被叫住先去刮沙......(囧)




結果一下手又是兩道紅色慘烈
刮完我也宣告陣亡了......



一直窩到中午我才感覺啥叫暫時性的重生
果然不舒服還是要好好休息(淚)
>>最近剛好又在趕東西....不然老早前幾天就請假了(囧)

 

說說有趣的事吧XD
今天拿到了我家大哥去內地公差帶回的小禮物
本來還想說只是講講
沒想到還真的送了我一個毛澤東手錶(汗)
長這樣子 --> http://static.flickr.com/81/245381897_f5e934099c_o.jpg (感謝網路)





其實真的很有趣
因為這是要自己上發條的(就是自己要一直轉)
所以時間真的很有可能說停就停下來
那個揮手真的蠻好玩的....
可是你看久了會有一種被催眠的感覺
不過我轉了很多圈....目前小毛(喂)已揮了快兩小時
老哥,謝謝啦XD...
但是我不會把它戴在手上帶出門的!!!!(認真)

 

日劇進度....呃...(毆)
大倉忠義演的那部"健兒與康子(還是康子與健兒??)"蠻好看又很爆笑(大推)
我也想要有一個像廣末涼子的帥姐姐!!!(喊)
徹平的新日劇....
有力有空再來截圖溺愛一下

 

病貓繼續去HP值回復.......(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