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突然整個疲累感全湧上來...
坐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就昏迷了..
今天要起床時,
真是一種殘酷的行為
除了想睡的慾望沒減過
還有就是我根本無法放開我可愛的被被啊...囧
不過,人還是要接受現實~~

今天騎車出門上班時
看著天空放亮的感覺,心情還不錯
突然還蠻想跑到擎天崗去滾一下草地...
可是我今天要上班(泣)
只好打消念頭,乖乖去打卡
雖然坐在辦公室裡
但絲毫就不太想工作
一方面覺得很想睡
一方面覺得也很累
只好又爬文一下,我才會認命地去工作(炸)

話說,我去瞄了黃金甲....
雖然是那種"海盜版"的,不過我看了十分鐘就殺了它
因為我實在對粥董一點興趣都沒有
本來還被發哥有吸引了一下
但是我錯了,在我來不及看完它後,我忍不住把這個檔案砍了
什麼"滿城盡是黃金甲"
我看是"滿城盡是大奶媽"啦!!!!!!!!!!!!!!!!!!!!囧
看著一個一個都是像是肉被綁得難受的要死
還走來走去,好可怕啊>__<
裡面的女演員,真是太辛苦了
然後就是..粥董的臉實在看了很討打
我真的不明白,粥董為什麼可以這麼紅!!!
真的不建議他去演戲
還是唱唱歌就算了~~(毆)

看來等會要溜去買個甜食來慰勞一下自己好了
那就"大福系列"大點名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