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特別耍寶
我也不是特別搞怪....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可以發生很奇怪的事!!!!!!!!!!!!!!!!!!!!!!!!!!!!!(吼)
怪到連吃個晚餐....
我都能被從天而降的"鐵製"便當盒打中~~~~(怒)

話說今天還是一樣坐在老位子在吃晚餐
唯一不同的就是我比我二哥早來吃晚餐
吃到一半,正要回家的二哥要幫傳說中一年中見不到五次面的二嫂帶便當
我二哥不知道怎麼去拿這個"鐵製"便當
不到幾秒鐘的時候,
這個便當居然就從天而降...擊中我的左手臂!!!!!!!!!!!!!!!!!!!!!!!!(泣)
當場我慘叫一大聲+連罵十聲"國罵"...以表示本小姐我的怒氣及疼痛..(嗚)
果然,我的左手馬上就紅腫(倒)
雖然,我知道我二哥不是故意的..
但是還是覺得心情很幹+一肚子的大便

後來剛剛果然疼痛效應在我的身上發生了!!!!
無力+疼痛感讓我實在很不舒服
只要情商我老媽來給我"用力"揉
果然用力揉,除了讓我慘叫....
還有就是飆淚了...(倒)

我無法形容莫名奇妙被便當打中的心情
我也無法形容被便當打中,很想發火但是因為也無奈的感覺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傳說中的二嫂"要吃什麼鬼便當啦...幹!!!(我還是忍不住罵出來了~毆)
哼哼哼哼哼.....
媽啊,我手痛啊....這種不自覺的感覺,我可以申請"二哥"賠嗎~~(毆)

另~
我本來不想在這裡講最近的新聞
但是看到有人被打傷,說真的,我真的很生氣!!!!
週一新聞看到那樣子暴力的畫面
真的讓我覺得實在很羞恥
我只能說,朱先生,您真的實在很無辜
然後就是....這樣子的暴力行為真的不是一個民主國家該有的
唉,這個社會真是亂七八糟的
在此希望被毆的三x電視台工作人員-朱先生,您早日康復吧~~
還好您不是禿頭
不然,您的頭髮被那些暴力警給這麼用力抓
一定心靈創傷更大吧....
唉~~
何時,這個社會.這些新聞...
才能正常點...(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