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耍笨了..(泣)
下午因為真的粉熱....
就決定號召同事訂五十嵐
結果順利訂好後,
就開始等待

也許是我太敏感了..
一看到像在送外送的壯丁..
我就馬上跟人家揮手...
結果一走進來,
就看著那位壯丁是拿著公文袋進來...=_=|||
而且他不是來找我的~~
是來找"愛罵"阿姨簽收的..Q_Q
所以,只好...我幫忙代簽..
當時真的好尷尬啊...
過了沒多久,
五十嵐的外送人員終於來了...
唉,我今天又做笨事了~~(淚奔)

========= 我是分隔線 =========
其實今天下午,精神恍惚
雖然在幫忙接電話
不過,我知道我已經思緒飛出去了..
而且後來連續被視覺電擊!!!!!(嘿嘿)
我只能說,我被秒殺了..Orz
果然看到治癒系的弟弟,
真的是被秒殺徹底啊.....
姐姐我會受不了啊..(滾滾滾)
我真的開始能體會Anego中涼子大姐的心情了....(毆)
雖然不是小池徹平型的..
但對於一個眼睛控的我....
真是好殺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