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夏天的"電車男"嗎!!!~~XDD/
是啊,我曾經狂萌的一個男星...山田孝之~~
自從他變成了孩子的爸爸後..
就被我歸類在"父親"級的男星了...Q__Q
不過想到他,
還是覺得回憶好多~(羞)

今年他和綾瀨遙一塊又合演了"白夜行"
本來我是無比期待著
但是故事劇情實在太黑暗了.... Q口Q
還是一路忍到了結局...
沒想到還是害我好難過唷
因為~~
為什麼老是要把我最喜歡的組合弄的這麼黑暗啦!! >___< ..

不過倒是蠻推山田孝之和鈴木杏兩個所主演的一個特別篇
叫"淚之跑者"
點這裡看官網
還蠻不錯看的....很有鼓勵人家的感覺
主要在描述傷殘者因為殘疾而產生的自卑感~
還有普通人對他們的無意識同情所帶來的傷害~
最後就是對人生應該怎樣「跑下去」的省思~
沒什麼愛情成份....
還不錯看~~ 果然看了之後,還是覺得孝之演的真好(拇指)
果然,我還是喜歡看不黑暗的他..

結果今天看到新聞~~
天啊~天啊~~
電視台:TBS
劇名:太陽之歌
官網:點我.點我主演:山田孝之
這次再度挑戰改編自同名電影的電視劇版,山田以獨特的個人演技魅力,飾演孤獨少年與身患怪病的女主角墜入情網!!
囧!!
囧!!

囧!!

囧!!
為什麼山田你又演這種角色!!!!!!!!!!!!!!!!!(怒)
到底是那個白目的,老是安排孝之演個性怪怪男主角啦~~(淚奔)
不過,罵歸罵,但我應該還會是看=_=
這一部的內容有點像是香港版的"新不了情"
女主角就是演一公升的眼淚的那位~沢尻エリカ
一定又是一部賺人眼淚的日劇


這是他在太陽之歌中,騎機車的土樣子..噗

oh.ya~這種養眼圖片當然是不能錯過啊~~~~~~~
隔壁還是可愛的竹中直人耶!!!!

驚!!!右邊居然又是一個大帥哥-要潤耶!!!!!!!!!!!!!!!!!!!
當然是不能錯過這部啦~~~(毆)

最近日本正在上映不少新的日劇~~
我好想看長瀨演黑道少主啦!!!!!!!!!!(滾滾滾滾)
我想看他耍流氓+彈舌音啦!!!
順便貼一下內容~~

電視台:日本
劇名:MY☆BOSS MY☆HERO
主演:長瀨智也
日本電視台本季壓寶收視屢建奇功的傑尼斯偶像長瀨智也,
再度受邀主演改編自韓國電影「頭師父一體」的搞笑喜劇「MY☆BOSS MY☆HERO」。
劇中長瀨以27歲之齡,再度穿上高中制服,飾演黑道組織年輕接班人,
卻因不會念書,被父親要求得拿到高中畢業證書才能正式接班,
進而與年輕的高三同班同學間發生一連串趣事。

高中生耶~~XDD
應該能看到立領的制服唷...(小花開~小花開~ <--我其實是制服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