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 2006特別篇
主演:木村拓哉.堤真一.綾瀨遙.中井貴一


其實會去找特別篇來看,完全是為了我喜愛的女優"綾瀨遙"
很抱歉啦~我不是木村倒頭哉的Fans....(狂毆)
不過很怪的是,木村的日劇我大部分應該都有看過...
其實先前還蠻喜歡木村演的這一部”Hero"日劇
可能是他無厘頭的偵察方式+辦案超認真的松隆子
兩個在那裡鬥嘴實在很爆笑~~

但特別篇沒有松隆子!!!~~~~~(其實是最後出來不到五分鐘)
主要是在說久利生公平(木村飾)這次被調到山口縣一個臨海小鎮
結果來的第一天,
居然也發生了殺人事件...
久利生因為是站在發現屍體的地方,所以被誤認為是殺人嫌疑犯
結果沒多久,殺人的嫌犯居然是該小鎮相當有民望的一個中年人-瀧田(中井貴一飾)
久利生的偵訊方式令其它檢察官及事務官相當無法認同及接受
尤其是這次搭配久利生的事務官-個性相當一板一眼的津輕先生(堤真一飾)很難適應
但由於久利生的辦案論點與執著卻感動了津輕先生以及年輕又熱血的女檢察官泉谷(綾瀨遙!!YA)
最後終於找到整案的真相...

看完後,還是一種覺得...木村不愧是日劇收視率仙丹~~~
因為據說在日本有相當高的收視率
是不是因為木村在劇中有一幕是突然脫掉上衣,露出小麥色的皮膚~就跳下海抓魚!!!!(口水...)
(謎之音:會這麼想的大概只有你這個色胚吧..毆毆毆)
其實故事我覺得還ok
倒是很久沒看到久利生這個角色,覺得很懷念
雖然綾瀨遙也演的不錯..
但是我覺得還是松隆子配木村的感覺最讚!!
至於堤真一老兄
可能是因為劇中角色的關係的吧...
我覺得這部的他實在沒啥發揮
倒是中井大叔
看著他自白的那一段,我居然感動到哭了!!!(羞)
真不愧是實力派啊...

我想Hero特別篇應該很快台灣就會演了...
畢竟有木村倒頭哉(毆,木村迷不要打我...怕怕)
台灣一票女生也很期待...
綾瀨遙...妳也要加油唷....(默默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