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Kamiko及小喵頻的禮物,以及熱情,我很感動..^^
因為我家的姐姐一向不會在初二的時候回娘家
所以很久很久就約好了~
一早就殺去唱給他爽(笑)
主要也是和Kamiko及小喵頻兩個很久沒有去吼一下了
不過真的吼的蠻爽的~~:p

而且也很幸運,我們跑去古拉拉...
沒有等很久就到我們了...吃到很撐....
而且我還是很沒創意依舊點了同樣的東西來吃...^^"

後來看時間還早,就跑去看了金凱瑞的我愛上流
說真的~看了這部,我其實感觸很深
因為電影的故事,大概有八成左右跟我最近遇到的事沒什麼兩樣
主題都是~失業!!!(倒)
不過我沒像金凱瑞那麼賽,因為他是先被人捧到了天上後,才被狠狠地摔了下來
(因為他是先被高升,然後一夕之間公司倒閉)
然後頓時,這公司突然有六千人失業
大家為了生活,而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生活

片中的金凱瑞為了生活也去應徵了不少工作
甚至還跟跑去搶工作,
最後還淪為因為生活出現困難而去搶劫~Orz
不過,因為他們想到了方活,讓老闆手上的資金轉成失業員工的退休基金
除了金凱瑞一家受惠,也照顧到了其它失業的人們

不過現實生活,
才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呢...(逃)
但是金凱瑞講了一句話我印象深刻~
他對著老闆說~良心才是人性的解藥
我突然心中一陣鼻酸....
雖說萬事以民為本,但是真正能想到民的到底又如何呢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這陣子所發生的事情
突然覺得人性很恐怖
甚至也覺得善良這兩個字真的也徹底消失了
如果人都要在任何方面都要保護
要戴多少面具才看不出自己的本性....

不過我覺得啦,很多事縱使不開心就放開自己的心情吧
無間道的電影有一句名言說~欠人家的,總是要還的...
我相信,有一天該是我的就會是我吧...

我愛上流,真的還蠻有深度唷...
不要看金凱瑞是搞笑就以為是爆笑片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