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自週三後,
週四週五兩天又是瘋狂打包.清理中
週四那天其實還好,沒有整理到很生氣...
但是一定也體力被榨乾到了極點!!!!
每天四點多.五點已經累到無意識的狀態
只好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慢慢地等待體力回復
一直到有意識.有點精神把小藍騎回家.....
倒是週四那天為了要拆窗簾架而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因為窗簾的鐵桿有點長.加上也有點重量...
我一隻手扶....一隻手拆..但是到了時候我手實在沒力氣了
就叫本部門不像男丁的男人S先生來.....幫忙
結果他應該也是有點分心吧...
當場鐵桿就不偏不倚地正中我的腦袋
遠處的小灰同學據說有聽到我的慘叫聲~~Orz

週五.也就是昨天...
坦白說,昨天真的讓我火到了極點!!
也許下面文章會提及某些相關人士
但是我不是要指責,我只是覺得人是互相的
由於週六日搬家公司才會來搬東西
昨天早上我們就先沒有清理,想說最後下午再來打包
原本要二點半開始整理
我和珍妮就認命地整理了....
但是凡事資訊人員也都明白"機房"一向東西多.雜務多.
還有一堆網路設備.網路線等等...要整個清理是要花點時間
有個老兄就真的挑了一個相當芭樂,又很忙碌的時間出門辦理私人事務了
而這個私人事務,老實說我個人認為還來的很不是時候
甚至我覺得自己公司都忙得要昏了.居然又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去處理別公司業務
我和珍妮兩個收機房的網路設備等等
後來因為知道這樣子的原因後,我們都覺得實在很機車!!!!(踹)
約莫半小時左右,這個人終於回來了
又說什麼等會還要過去...(驚)
我就很生氣也很不客氣的說...拜託,現在機房很多東西要幫忙整理.....你這樣子到底要拖到啥時啊!
加上週五我一向都會早點下班
因為一週以來都累到快瘋了
只有週五才是我可以小小地放鬆一下
我和珍妮兩個當然是想早點下班.早點休息....讓心情解放一下
後來,也許他自己也覺得不太好
就認命地下來整理了!!
但是這之中實在很白目
老實說昨天天氣很熱..機房溫度很高
機房的冷氣也被拆走了..
而且在他不在時間之內,我和珍妮兩個實在忙瘋了
一個查線.一個忙著拆
公司機架算有點高,我踩著高腳梯一邊拆也一邊很擔心會摔下來
他在抱怨說什麼這樣子很累啊.工作很硬啊
叫我用點力氣幫他抬起server
甚至這期間我被他裝肖仔很多次
反而浪費我更多力氣....
後來我就開始臭臉,不想說話!!!!

一直到五點多左右
由於HP的Sever三台拆不下來.又很重
他就叫我另外裝兩台Server來當web和內部編輯器
我一聽就真的生氣了!!!
為什麼要叫我另外裝兩台...你知道這樣子要花多少時間
重點是,大家都下班了,要我一個人可憐地和機器奮鬥嗎!!
後來還好亨利老闆善良
他說,反正公司搬家
機器也要搬過去...兩天停機沒關係
我聽到這個,突然感覺到很開心......
老實說我有點快哭了....
因為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還在很忙的時候再搞兩台機器來
已經很忙了,又叫我去幫忙封箱!!!
我是有練過忍者分身之術唷!!!
幹嘛什麼都叫我去!!!!(爆怒)
所以,我很生氣!!
一直到離開office...我其實心情很糟
一方面搬個家很不順.又有人老是叫你做什麼做什麼之類
重點是你是一直都很忙的那個,他還不給你休息時間喘口氣....
還有就是...
因為我和灰同學約好時間去看藝妓回憶錄
但是,她一直在等我....我們錯過了兩場
我覺得對她很難過,也相當感到抱歉....這些都不是我願意的(嗚!!!)

晚上回家時,我突然心情很難過
堤防外現在滿滿的油菜花田
早上太陽照耀在黃色的油菜花相當閃耀,就我期待週五的心情
而到了夜晚,卻是黑壓壓的一片,就像心情黑到了極點....(倒)
還好週六.週日不用再去公司搬東西
我覺得我很可能生氣到踢爛很多東西!!!(逃)

sorry,太多生氣的字眼了....
我會努力心平氣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