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

寫這篇文時,雖然平安夜過了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能和各位朋友一塊歡樂..

昨天因為用餐的餐廳時間整個提早
所以我們很早就吃完,於是就決定先晃去信義那裡
據說那裡有很大很大的聖誕樹

果然一出市府站
有著相當多的人潮
而且還一堆攤販,當然這個時候很殺風景的條子也出來開單子..(汗)
走著走著就看到101上的聖誕樹圖案....
每個人開始拿著相機狂閃...
說真的,這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燈火通明的信義商圈
畢竟,我也實在很少趴走那裡...:p

不過我想這裡的人都和我一樣
為著迎接X'mas而感到開心吧
加上有一群可愛的朋友相伴....
雖然我們沒有豪華的火雞大餐(聖誕節是吃火雞嗎??...)
但是能夠這樣和許久不見的朋友相聚
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0^

後來到了華納那裡,還有很多人像在cosplay...(角色扮演)
雖然我是不知道在演啥
但是真的頗有特色的....
當然現在也有歌手的演唱
一開始我們遇到一個叫自然捲的樂園....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們....但是當女主唱搖起鈴噹時...
整個氣氛就來了...

後來又繼續一路瘋到了101
我還在那裡巧遇另一個同學...真是太巧了
不過101人也很多...
而且我們也沒有找到那傳說中的X'mas Tree!!!
但是在我們的歡笑聲及勁爆話題讓時間過的很快.....

一年又將過
感覺今年是一個相當忙碌的一年
而今年對我來說也發生了不少事
果然人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總而言之,平安健康最重要的...-->這就是我的感想

我喜歡我同學說的~只要你希望,未來就不會讓你失望
2006年及往後的每一年...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