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不想給人看見
主要原因是
我不喜歡太多人來問我
關於集集行之後的種種事情
其實懶得多說什麼了
我自認問心無愧
要生氣就氣吧
對我說sorry的.就說吧
人生的朋友..能諒解就會諒解
以前也許會很認真的調停
但是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麻煩的事
所以這次我也不想調停了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口氣差的人
我知道她的個性
但是我對口氣差的人仍然很感冒
我知道她是只許她負天下人不許天下人負她的個性
如果任何事都如此..我覺得那樣子人活的辛苦

遇到脫線的朋友.我也很沒輒
雖然這次之行脫線的朋友也是有點小trouble
但是更讓我了解到
結了婚的朋友真的是很兩難
希望不是我心裡預測的那種事情...

另一個朋友
我覺得啦...她是無辜的
只是她也是一個相當脫線的朋友
唉..我真是無言以對

我呢,我真的覺得對民宿老闆娘感到抱歉
唉..下次真的要出去玩時
就低調的出去吧...
太好心真的沒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