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05.8.18 PM4:10

今天終於結束了Java的交接課程
當然在此要祝福Vic - 熊瓶同學未來的仕途一切平安順利
另外,還有他的最後線圖作品早早寫完就快放假吧..
沈澱心靈...迎接新開始囉~~


這兩週以來的課程
說真的..其實還頗累的
每天一早吃完了早餐,然後休息一下
就進去小小的會議室中開始上課
要把三年的東西一下子濃縮兩週不到14天的時間一次講完
說真的..很難..實在是很難
加上我.珍妮.阿史三隻是Java的門外漢
其中的觀念怎麼可能在兩週內就上手了...
所以每天我都是一進會議室...
大概不到20分鐘...眼睛就變成~ @__@

然後這樣子的生活,一直一直像個迴圈一樣
最後Fianl日...
突然有所感概...
其實剛好這幾天也在一直想
很多很多自己和工作上的互動
也許有一天
當我離去時,我要花多少時間來交接呢
還有,也許當我離去時...我的這些小寶貝要托給誰呢!?(其實小寶貝=程式.. -_-|||)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
想到這裡,還真頭大

oh..似乎離題了
其實上完了Java
我有很大的心得~~~
心得就是,Java是個很難的傢伙!!!
果然要入門Java還真是要花上一段時間
這跟我在入門Microsoft .NET世界的切入點完全不同啊..@@
不過,學習新知仍是好事...
Java的世界真的真的很微妙.......
突然覺得熊平老大真是一個相當神奇的孩子....
阿平~我能用神乎奇技來稱呼你嗎..ccc
Java的觀念和以往接觸微軟派的觀念
有著相當不同的東西
雖然知道程式架構,但要如何下手呢!?
.....難啊!!!

看著桌上厚厚一堆的Java程式原始檔文件
就真的覺得無力了!!
昇陽....您怎麼會讓Java..這麼神奇呢
神奇到我都.....@_________@
總之...加油囉~


以下是給熊平的~
新的環境要好好加油唷...
人生事業又再度重頭開始...
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
加油唷...讓失眠快快遠離你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