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很多負面情緒的東西
生活發洩...
不喜歡的人可以跳過......










 


雖然知道工作總是無法很順心
但也是覺得盡力而為
今天真的有整個火起來的感覺
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只是....
叫我去跑腿....






跑腿去幫忙弄東西是不打緊
可是至少不要扔了一個東西
在我還沒搞清楚是什麼狀況就叫我送修啊
就算送修要換一條新的
也需要這東西的來源或是收據吧
給了我兩個地方,又叫我去打電話問問看


能不能不要叫我猜
我討厭猜!!!


我真的這麼會猜我就在家裡猜樂透號碼啊
厚,這樣子資訊不齊全就要我去人家店裡換一條新的
有沒有搞錯啊!!!!!(喊)





雖然到了最後,我是沒去跑腿啦(喂)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的方式
因為....這樣子去辦事很不方便
也許你們身為老大的不覺得有什麼
但,這樣子做事真的很困擾啊啊~~~~~
尤其是我還在改東西....陷入case的修羅場(哭)
情緒整個down最低點
可以明白一點交待事情嗎
我不想用猜的啊...用猜的好累人.....
重點是老闆你一直跟我說,我還是始終不懂啊(攤手)
浪費時間.....




工作就是亂七八糟的事情很多...
下班離開那裡就算了...啦啦啦





But....
回家進房間換了衣服,吃完飯回房間
讓我又整個火起來
兩個小朋友居然來弄髒了我的桌子........



幹!!!!!!!!!



我好想打爆他們啦!!!




雖然我的房間也是爆多的東西
可是.....
看到桌子上都是小朋友削完鉛筆的屑屑
然後黑一大塊在我的桌子上


幹!!!


真他媽的好不爽!!!





重點身為阿媽的花媽還有看到小朋友有在我桌子上弄
還不會叫他們不要弄了
也不會叫他們清理一下唷
雖然花媽又說不知道(最好是不知道 = =)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火啊啊
而且更妙,我本來以為只有一個小朋友溜進去
沒有想到真是兩個團結力量大啊!!
晚上快八點
我居然不能安然坐在電腦前
我他媽的在弄地上跟擦桌子
而且黑黑的還刷不掉整個更令人生氣!!
>>我整個火大還拿著清潔劑配科技海綿還刷不掉!!!!


 


我真的很不想生氣
可是我很不喜歡這樣子
你要我當一個長輩去原諒晚輩的不懂事
很抱歉,我真的心胸沒有那麼寬大
我覺得很多小孩就是被很多這樣子的阿公阿媽給寵壞的
又想到昨天下著雨的天氣...叫我烤肉給小鬼們吃
弄得我感冒又發作,我更是爆怒!!!!!!!!!
尤其是又叫我不要和小朋友們這麼認真
我整個更火大....
真是爽到你們,我可是背翻了啊~


 


這麼火大我還不能狂罵....
因為罵太久我還會反被花媽數落
說我小氣.說我不成熟.又說我什麼跟小孩太認真
又會說他們不知道什麼鬼之類
想到這麼莫名奇妙我就好悶............
(我真的好想狂K他們)


 


幹~有夠悶
到底要怎麼削鉛筆才會弄成滿桌都是屑啊啊
ps:他們是用鉛筆機削唷..........(囧)



決定去看日劇和我的寶貝們消火治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