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離聚餐有點久了..
不過我是還記得補上了這一篇網誌..:p
沒有讓它難產.....哈哈
過了快一週...但還是個相當愉快的聚餐~


壽星1號 -- Glen


壽星2號 -- Jenny

這次很難得glen也在國內
所以我們也一塊邀他吃個飯
一開始我們先巧完MIS的各位後
在這一天,Glen也在剛好在公司...
所以當然並沒有放過他啦...
不過他到中午才突然熊熊想起來...原來是自己的生日啦....

五點半左右,我們很快就到了餐廳
一進去果然是日式風味十足
在等待其它人的時候,我看一下menu
哇....
真是種類多到眼花撩亂
基本上你能想像到的料理.這本menu通通都有
後來看到都肚子餓了起來...
除了等待大家..還是等待啊...

終於陸續都到齊了後,當然是瘋狂點菜時間....
我們其實點了很多樣
像是玉子燒.納豆廣島燒.海鮮鍋.炸豬排.明太子.辣泡菜章魚.花壽司.味噌香魚.牛丼.可樂餅.....總之呢...
因為我們都餓了..
後來還怕不夠吃,所以我們又加點了
炸雞排定食.豆皮壽司.牛蒡.....等等
我覺得有幾道不錯吃的...
讓我小小介紹一下

(1)玉子燒
淡淡的甜味.沒有壓過雞蛋本身的味道..其實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2)納豆廣島燒
納豆的味沒有很重,其實口感吃起來還不錯...:p

(3)海鮮鍋..
份量有點小.但料很實在,有魚.蝦.貝類.蛤仔(大顆的那種)
也有大支的那種蔥
至於湯頭,真是味道鮮美
可惜的是.只能加兩次湯.......
我覺得他們家的湯真的很好喝耶.....

(4)明太子...
就是鱈魚蛋...很下飯...如果有辣味的,我會更想試..:p

(5)辣泡菜章魚
對我來說有點辣...但還不錯吃,適合當下酒菜

(6)花壽司
這裡的壽司.很厚一塊
料也很多種......外層是包魚蛋的那種...
也蠻好吃的.但小貴了點..(所以我覺得要多人去吃.就很划得來..:p)

(7)牛丼...
味道也不錯吃......
果然是招牌菜之一...^^

大致上來說..東西算不錯吃..
也蠻道地的...
像日本電視台的流水麵線..這裡也有耶...
害我好想試試看...等看我大哥何時回台北,再叫他一塊去吃好了..:p

餐後,阿史提議說要打撞球...
但由於Jenny.Peggy有事,就先走了
剩下我.阿史.vic.Glen四人
我呢,雖然最近開始有喜歡上打撞球的嫌疑...
但是我實在打的很爛....
真是...空有"虛名"啊....(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和某撞球國手同名...^^")

到了目的地,Glen.Steven是一組
我和Vic一組
不過打了這場撞球後....
我才知道什麼是神乎奇技...
Glen慘釘Stevn.....
因為Glen實在太厲害了.....
steven實在無法反擊啊...:p
後來據Glen表示,他從小就開始打撞球...
厚...難怪....
我想steven應該還再多練習,他日再和Glen另戰好了..:p
至於我們呢....
想都不用想...
我很遜的....
而且Vic超神準的....
.這是我頭一次...也是我這麼多年來
發現Vic對撞球這麼在行耶......
我只能說...阿平,你不去當撞球國手真是太可惜了.....
你的準度..真是太太太....絕了....
所以我一共這天晚上看了兩個人是神乎奇技....
讓我超超驚訝....

不過我回到家.很快就陣亡了..
腦海除了是玉子燒的美味...
還有就是Glen和Vic的撞球神技......:p

ps:觀看相簿
巢鴨壽司相關資料~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6號1樓
電話:02-2515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