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Peggy.Peggy妹(忘了問她是啥名哩~:p)跑去看電影
一補我們上次沒看成剎靈...^^"
於是我們就選了這部~
House of Wax
其實我個人還蠻愛看這種電影的...
雖然每次進電影院又叫.又會怕...
但是通常有這種戲,我就不會想錯過,
記得有一陣子,我還相當愛看靈異節目...(USO Japan)
但是這部電影,不是以靈異為主題
它和驚聲尖叫一樣,都是走驚聳片...
而內容來說..和德州電鉅殺人魔沒什麼兩樣
一樣有一群好朋友,誤闖禁地...
而這兩部又很剛好,都是車子出了問題,只好跑到偏僻小鎮
結果有人因為好奇,所以惹禍上身

不過,每當這種故事,我就覺得有點扯
這麼一個城鎮,居然連警察都沒有
而且這麼大的鎮上居然只有三個人(因為其它都是蠟像..=_=)
德州那部更扯,全家人包括當警察的那一個居然也是壞人耶....
所以呢,
看這種片,我通常就會覺得出門在外要注意~
(1)人不能太好奇,瞄頭不對,就要快逃跑
(2)身上最好要有一把利器,可以自救
(3)最好沒事去學個防身術好了
(4)千萬不要貪圖近路,就亂走小路...還是走大路比較平安
很好笑吧,我每次看這種電影我就會有這些想法

但不能否認,我覺得其實以這種片子來說
這部House of Wax拍得還不錯耶
第一個蠟像這個主題就蠻讚的.就有一點那種詭譎的感覺
第二個它在蠻多部分都還蠻緊張的,至少劇情不會悶
第三個就是在處理血腥部分,其實還是有見血,可是不會像有的片子弄得很噁心
不過,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有被驚嚇到...因為劇情真的很緊張
所以戲院,就會聽有三個女生的聲音....(因為真的會緊張吶!!)
一直到結束,我的心情還是很緊張...
因為有被嚇到..(我自找的,怨不得誰..^^")
所以週五晚,過了一個有點緊張又怕怕的夜晚
有興趣想看的人,可以去挑戰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