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近期內第三次下宜蘭吧
每次來到宜蘭,我都會去羅東夜市吃個爽
雖然每次人都很多.....
但是這裡有著我相當難忘的美食

來到羅東,一定有個東西要去試試看
據說它是沙茶羊肉麵始祖...
沒錯,就是這家羊舖子....
只要你去羅東夜市....這家總是高朋滿座
連我這位不愛吃羊肉的人
其實都會破例吃它

這家店有很多種類的羊肉湯
有薑絲.藥燉....等種類
不敢吃羊肉的..也可以喝喝它們家的藥燉排骨
而且它們都會附上一個相當好吃的沾醬
入口你會有一種...天啊..這種醬料怎麼會和羊肉這麼搭咧..:p
份量來說..也是相當十足...^_^

當然它們也有飯.麵類的
這裡的沙茶羊肉飯和沙茶羊肉麵都相當地好吃
所以我都因為來到這裡而破例
價格來說...也相當平實
湯類才40元..飯類才50元...
真是好實在的美食啊!!

另外,羅東還有另一個超人氣的冰店
就是包心粉圓
地點: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羅東夜市第1078號攤位
這次因為我們是週六晚上到,人果然是爆多的
不論是內用還外帶
這裡的口味相當多選擇....

不過我每次來都是吃布丁煉乳口味的....
這裡的粉圓又Q..又滑嫩....
中間還有包大大的紅豆
份量也相當的多...:p
一碗才35元呢....
當然還有豆奶口味的..冬天也有養生的
其實都是可以試看看的

如果懶得跑到那麼遠去吃包心粉圓
還可以去繞河街去.那裡也有包心粉圓.....
還是可以去一解對包心粉圓的相思啊....^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