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聊聊我不太爽的事情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一時口快,說錯話的時候...

對,今天的一句話,我實在忍無可忍了...
也連帶一些情緒都給引爆出來

其實也只是簡單的幾個字眼
就是~~沒.義.氣...
對,就是這該死的三個字
又再度引發我強烈地不滿

其實我對朋友,我覺得我沒有虧欠過
至少沒有說百分百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心力去對待任何人
如果說這叫沒義氣...
難道過去那種感覺是叫假的唷...
我覺得太受傷了...

而且我是我..別人是別人
別人要怎麼對待朋友那是他們的事情
但是我為什麼要被拿來做比較
我很不喜歡...><

如果說,
我沒義氣的話
我不是真心和大家交朋友的
那又何必要有所謂的友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