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一問一答】 開始

那麼,現在開始對貓尾巴發問。



1﹒請告訴我們名字、出生、出生地。

第三個字是"真"(在網路和blog就叫貓尾巴)

1980.02.04

Taiwan, Taipei




2﹒請告訴我們最遙遠的記憶。

小時候的記憶
最有印象的是我家大哥表演用塑膠袋捕捉蒼蠅給我看(爆)




3﹒請告訴我們小時候是一個怎樣小孩?

怪小孩~
因為我很會亂想.....
小時候會把卡通.特攝的東西結合到現實世界(爆)
就像你對著手錶講話..等等就會變身或是出現超人來救你之類的(喂喂喂)



總之就是個怪小孩XD

 

4﹒小時後惡作劇最後悔的是?


惡作劇啊~
其實我不太會惡作劇
通常都是同學對我惡作劇(哭)



5﹒其實我是○○控,○○裡面是填寫什麼?


眼鏡控!!!!!!!!! (大叫)


西裝控!!!!!!!!! (大叫)
黑髮控!!!!!!!!! (大叫)
長腿控!!!!!!!!! (啊~~~~~)


But~
我對眼鏡有說不出來的強烈愛好啊啊啊~~~

 


6﹒看男性第一眼是看哪邊?


啊!!!
眼睛XD

可是我也會順便看一下這身高(爆)




7﹒其實我是○○笨蛋,○○裡面填寫什麼?

動物

看到可愛的動物就完全轉換模式(笑)~ 會一直叫一直扭(喂)


最近看到北極熊-雪花!!!!!!!!!!
嘎!!!!!!!!!!!!!!!!!!!!!!
好可愛~~~



媽媽,我想要養一隻啦(喊)

 


8﹒男性做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他很帥?


啊啊~~我覺得不一定耶(羞)

 

像是演唱會的話,我就覺得飆吉他的吉他手好帥氣(亮!!)

很帥氣又精彩的舞蹈充滿了魅惑也很帥氣(潤~~~)

運動的時候,我覺得那種投入下去的也很帥氣

很會開車的男人...也很帥氣~尤其是握著方向盤要倒車~(徹平!!!)

還有你不小心跌倒的時候,會突然拉住你的男人也很帥氣




9﹒相反的,如果男性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有差勁的感覺?


會KY!!!


搞不清楚狀況就白目發言又自以為是的男人(怒)



10﹒最後,麻煩請對螢幕前的人說具表達愛慕心情的話吧!

我的家人~大親友們..!!!!


錦戶亮 .松本潤 .小池徹平 ......



我好愛你們唷!!!!!!!!!!!(又叫又跳)






那個~這個問卷可以自行打包XD

草莓.Jessica.Kamiko.某灰..小關..
還有昨天晚上在跟我腐亮x瑛太的某友(因為要低調所以...噗)


如果有空拿去寫一下吧XD

人家好好奇嘛..

 

問題我貼在留言板 ~ http://www.pixnet.net/guestbook/baka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