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很久以前的素顏日記 (而且還三部)
想弄來看主要也是好奇啦~
只是沒有有想到..............真是太妙了(拇指)
有些人我認得出來...
驚訝的是有些人認出來後,我居然和現在的比對不起來(噗)
但還是看的很開心啦~~(轉)
因為很多~所以慢慢發文...先從素顏日記開始XD





我一定要來喊一下~~~~~~~~~


Aiba醬!!!!!!!!!!!!!!!!!!!!!



你好可愛啦~~~~~~~~~~~~~(大叫)



小Aiba醬真的是好可愛唷~(蹭)
果然天生是個小公主...



人家一看到片頭的 Aiba醬~(下圖)



啊啊啊!!!!!!!!!!!!!!!!!
我也要去跟他玩接球啦~~~~
好可愛唷~~~(蹭)




其實我真正被炸到是這個~~~~~ ↓↓↓↓











咬筷子好可愛啦!!!!!!!!!!!!! (大叫)







Aiba: 我要餵你吃炸雞啦~



我!!我!!我要咬啦~~~(被打)
厚~怎麼這麼可愛啦~~~~(抓來蹭)







拿麥克風的樣子完全也沒有變過唷~~(可愛)






喜歡吃東西的可愛Aiba醬啦~~~~~~~~~~~~~~~~~~~~(大叫)





潤小時候實在是好Q 啊~~~
Q到我想......(消音)



(黑衣服: 瀧澤   ; 紅衣服: 小潤)


厚厚~~~~
好想一直摸他的頭啦~~~~(大叫)
好可愛好可愛.....呆呆的樣子好可怕啦(狂奔)





和現在比起來~~
當時誰會想得到現在松潤的是這麼地魅惑~~~~~
毆~~~我想要有這種小兒子啦~~~~(蹭)







你看!!!!!!! 這孩子拿麥克風也是十年如一啊~~~~




認真作菜的小小潤啦~~~厚~~~可愛XD





看了素顏日記最令我驚的~~~就是




二宮和也



真的是沒什麼很大的改變!!!!!!!!!!!
果然是萬年小童星啊!!!!!!(大叫)




這明明就是~~~ 拜啟時期的二宮啊~~~~(被打)





看看這張就更明顯了~~~↓

 


二宮你真的很強耶!!!!!!!!
請教教我怎麼保持青春啊~(被打)









會不會到三十歲的二宮依然不變呢?XD
我想這機率很高....(笑奔)

 

 





我是大魔王~~~~(整個誤)



這是咱們大野哩打啦~~~~~~~~
其實看到以前的哩打,我有莫名的High~~~~




哩打你好可愛啦~~~~~~~ (旁邊那個應該是suba?)







這個是丸山耶~~XD
誰想得到現在他像韻律老師路線啦~(大笑)




爽朗青年笑容~丸山隆平...XD





這個就好認了啦~~~XDDD






Hina你的表情怎麼了~~~(大笑)

但是最經典的不是那個表情...



而是↓↓↓↓↓↓↓↓↓↓↓







Hina你怎麼了啦~~是什麼東西這麼可怕~~~(噗)







Aiba: 你看~~是鸚鵡耶~~~
Hina:不要啦~~拿開啦..我好怕



所以日後aiba會去一起主持志村動物園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厚~aiba好可愛啦~~~~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個人是誰~~(拿麥克風的)
我覺得他很眼熟...可是想不起來啦!!!!!




當然亮醬也不能錯過啊~~
這傢伙小時候很可愛..可是也很跩XD





這段是二宮拿著攝影機在拍~
然後二宮在叫小亮過去~~





小亮跑到鏡頭前XD






臉頰好可愛!!!!!!!!!!(大叫)








毆!!!!!!!!! 側臉無敵啦~~~~(大叫)






一臉就很跩的孩子~~(大笑)







可是~笑起來就是個天使啊~~~~(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