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春季日劇..........................
實在太多想要追的啦~~~~(大叫)
不過,的確冬季日劇我追的不是很認真(毆)
原來是叫我把精神都放在春季日劇啦(笑)




【富士-木10】ラスト・フレンズ 《最後的朋友》
主演:長澤まさみ、上野樹里、瑛太、錦戸亮、水川あさみ
>>有某亮一定要追啦~~~(大叫)


【朝日-金9】パズル
主演:石原さとみ、山本裕典、木村了、永山絢斗
>>因為這裡面的演員我都很喜歡..XD"




【富士-火9】絶対彼氏。
主演:速水もこみち、水嶋ヒロ、相武紗季
>>我是為了Hiro君而看的, 當然也是因為是渡瀨悠宇老師作品, 希望不要太雷啊~(滾)
 



【日本-水10】ホカベン《熱血律師》
主演:上戸彩、加藤成亮、りょう、北村一輝
>>西給同學, 請讓我看一下你帥氣的樣子吧~





【TBS-土8】ROOKIES
主演:佐藤隆太、市原隼人、小出恵介、城田優、中尾明慶 
>>基本上我就是喜歡這種校園劇啦XD"






【日本-土9】ごくせん3
主演:仲間由紀恵、高木雄也、三浦春馬、石黒英雄、生瀬勝久
>>嗯~這個會先看一下,畢竟有三浦春馬(毆)




【日本-火10】悪魔くん
主演:大泉洋、蒼井優
>>我純粹是為了蒼井優而追的啦!!!!!!!!!! XD"







以下是我不一定會追的(毆)


【富士-月9】(未命名)
主演:木村拓哉、深津絵里



【富士-火10】無理な恋愛 《荒唐的戀愛》
主演:堺正章、夏川結衣



【朝日-水9】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主演:渡瀬恒彦、井ノ原快彦


【朝日-木8】新・科捜研の女
主演:沢口靖子、若村麻由美


朝日-木9】7人の女弁護士《七人女律師》
主演:釈由美子、原沙知絵、中島知子、野際陽子


【TBS-金10】~注文の多いオンナたち~ 《女人四十》
主演:天海祐希、藤木直人、大塚寧寧、松下由樹




【朝日-金11】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
主演:貫地谷しほり、要潤


 

【TBS-日9】猟奇的な彼女《我的野蠻女友》
主演:草なぎ剛、田中麗奈、松下奈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