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逛友人的blog發現蠻好玩的東西
嘿嘿...看標題就知道和傑尼斯是有關係的啦....
測驗 →  http://www.bathkame.com/johnnys.html
怎麼玩>>a. 會出現兩個人的名字, 喜歡誰就選誰
                 b. 引き分け  ( 二者平平 ) ,  どうでもいい (隨便一個都好)


所以....我當然...也玩啦~~哈哈




果然!!!!!!!!!!!!!!!!!!!!!!!!!!!!!!



Yeah..Yeah..Yeah...~~ 



小潤和亮醬是我的第一名~~~




最意外的是二宮, 沒有想到他....居然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爆)
的確是啦, Arashi一開始,我是蠻喜歡他的...
而且我還看了蠻多有他的日劇(羞)



第四名~令我最驚的.......


居然有橫山裕!!!!!!!!!!囧"


這.......這.....Orz
我也不是討厭他啦, 但結果實在太太太令我意外了!!!!!!!!!!(不敢相信)



幾乎喜歡的團也都上了 :P
SMAP只有中居上榜(哈哈哈哈)
就先列這些,
其實接在中居之後是第42名開始(爆)
我想大家應該不介意少了木村●哉~~(毆飛)


沒辦法, SMAP我真的不是很熟啊~~~~~~~~~~~~~~~~(笑奔)


大家有空可以玩玩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