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綜合記事

雖然工作很芭樂,
不過每天回家打開房門就看到大大大大的徹平寶貝,
就整個小花亂灑XD
是的,我把先前買的徹平寶貝超大月曆給掛起來了..哇哈哈~~~
上週日友人Kamiko來我房間時,
她邊看"交響"又邊跟我說~
她一直覺得"徹平在看她!!!"~噗
是啊,超大的月曆就是有這種效果~~啦啦啦
總之,就是一個爽字啦~~(轉轉轉)

本來想來寫交響10的感想,
畢竟這集的故事仍然很精彩
我也被野田演奏曲感動了~~~
只剩一集而已,嗚嗚嗚......我不要啊~~~(奔)
不過更令我深刻的是龍太郎和清良
龍太郎啊~~~你真是個好男人啊~~~~
太帥了!!!(拇指)
當然隨著戲紅,週邊也跟著熱賣....
說真的,我對女主角的那個包包......
有給她中意到~~~啦啦啦
先前看到網友說買到了~~~!!!
迅速就寫e問上那裡買~~~(毆)
還沒有去看"交響情人夢"的人快去看啦,真的不會後悔唷...

最近工作愈來愈爆悶
就抓了一堆歌來聽
玉木宏的歌出乎意料之外,其實還算ok啦
歌聲還不難聽
還有冰室京介的,聽了會想"狂奔"耶!!!XDD~
真的會有High的感覺

然後,就是....我看了黃金甲了(毆)
只是.....嗯.啊.呃.....
反正畫質爛的那種..><
頭一次,我看了十分鐘就關掉,把檔案給殺了!!!囧
一方面畫質很爛,
另一方面,我看到粥董演戲,我會邊看邊講髒話~~
而且故事也蠻謎的..
雖然沒看完,我也沒看結局,
就整個很......悶
我對粥先生只有一個感想,
"真的不要去演戲!!!!!"
扮了古裝真的讓人看不太下去啊~~~囧


前些日子也看了"妹妹戀人"的漫畫 (也是網路資源版~~~毆)
一方面會看是想知道原著的人物個性
畢竟,小潤這部電影我還蠻期待的
但是一開第一集就覺得這果然是個令人心痛的題材
總會有人想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